這兩ㄍ粉紅色矽膠模~是上ㄍ月1月2日做ㄉ~太懶了~一直沒po上來~


現在po上來~~~充版面~~



我塞廢料....已到達走火入魔程度了.....賣相真ㄉ很不佳..但自用當然是無所謂ㄉ啦...


這樣...才能突顯出~我是勤儉賢慧ㄉ倫........................................................(騙人ㄉ啦~)



圖1..這種母模跟杯子結合ㄉ做法~是magic教我們ㄉ~真ㄉ超好用ㄉ~真ㄉ很感謝magic~


圖2..我加ㄉ是蠟燭用紅色油性染料~(de化工3瓶100元)


圖3..我都會在杯內畫一條黑線~提醒自己就灌到這就好~


圖4..櫻花模~我塞廢料塞到興奮過頭了...通通都浮..起來了~


ps~~再次力推不夜天ㄉ矽膠~便宜又好用~又會消泡~很適合初學者喔...



為什麼會po這一張皂片ㄋㄟ???????????????當然也不是什麼好事~


白色ㄉ皂液~沒加色粉~怎麼會出現粉紅色ㄉ皂咧??????????????


~動動腦~自己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