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晚上7點多~


突然想到今天是耶誕夜耶~我怎麼會忘了呢???不想待在家裡~


ㄇㄇ要哄翔翔睡覺~天氣蠻冷ㄉ~那就開車帶薰薰到夢時代走走吧~~



車子停好後~因為我好想做蠟燭~就直接到4樓de化工買需要ㄉ東西了~


我買了棉線跟固定棉線ㄉ腳座~還有一ㄍ燒杯...(只做一次精油膏~就摔破了~)


~今天是耶誕夜耶~天氣雖然寒冷~內心卻是溫暖滴~


那就再買一瓶甜橙精油吧....太隨性~就會亂花錢錢~


把她加進蠟燭裏~~~一定非常ㄉ溫暖..越想就越幸福...................



內容:  蜜蠟(蜂蠟)+甜橙精油~


這ㄍ玻璃布丁罐~是我特意留下來ㄉ~就是想做蠟燭用ㄉ~


因為我自從在一化買了一包白色蜜蠟~


原本是想做香磚用ㄉ~但我發現香磚ㄉ擴香效果不佳(不好用)~


那乾脆做蠟燭~把他們用光光好了~雖然很討債~但開心就好~


我真ㄉ好喜歡甜橙ㄉ香氣~


是一種清新.振奮.溫暖.甜蜜.幸福ㄉ氣氛~


一加進白色蜜蠟裡~就變成米色了咧~寒流變暖流了~



2008年12月25日(耶誕節)補充: 



恩恩ㄉ小黃布魯托:哇哩咧~~~~這是什麼東東呀??噴火布丁???可以吃嘛??



哈哈哈.........原來是香橙蠟燭呀....


香橙蠟燭:布魯拖證明~我不是白蠟燭~我是布丁色蠟燭~



就是從這些東西.....變.變.變出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