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下午面交了皂漾子家ㄉ蜂蠟~



就迫不及待ㄉ再做紅豆按摩餅了~(呀嗚~做上癮了~)



她們家ㄉ蜂蠟很金黃漂亮~還帶著淡淡ㄉ清香~真ㄉ很優~



優質ㄉ蜂蠟=優質ㄉ按摩餅~



配方:


(蠟)蜂蠟80g


(脂)可可脂3 0g/乳油木果脂5 0g


(油)橄欖油60g/篦麻油20g


精油:醒目薰衣草精油3ml、茶樹精油3ml


添加物:紅豆


手作日:20081216


啟用日:脫模後就可使用~是滋潤肌膚用滴~





這顏色~是不是很美呢?超滿意ㄉ說~


我這次終於記得灌兩條進唇膏管了~(要自用)


因為我ㄉ手很會冒手汗~(溫度越高就冒越多~


妳想想~一堆手汗+~是種什麼樣ㄉ心情呢~


就像我們家薰薰常說滴:~好討厭ㄉ感覺喔~


唇膏管最適合我囉~


 



題外話~





為什麼會po這一張不怎樣ㄉ相片ㄋㄟ~


主要是那件咖啡色褲子~~真ㄉ是超嘔ㄉ~


話說~帶薰薰到瑞隆路跟皂子面交蜂蠟~


貼心ㄉㄚ一我本人~想說那就順路帶她到金銀島溜滑梯吧~


千交代~萬交代ㄉ~跟薰薰說:尿尿愛供喔~


薰妹說: 阿一~好~我知道了~尿尿愛供喔~


(有前科~星期日才在夢時代ㄉ遊戲愛樂園尿下去了~害我一直對不起)


結果咧~


當天~想說走到美食區先買杯飲料吧~突然發現薰她又尿下去了~


我說:薰薰~妳尿~~~~~~尿了~


薰說:沒有呀~


我說:有~妳ㄉ褲褲濕了~


薰往下看說:沒有呀~我沒有尿下去~


我~~~真無言~碰到小人真ㄉ有理說不清~


羞愧ㄉ沿路踩著她ㄉ尿跡往童裝部向前行~


沿路還有店員~看著她尿濕ㄉ褲子笑~


薰薰完全面不改色ㄉ說:阿一我沒有尿尿呀~


(我嚴肅ㄉ臉突然就笑出來了~)


隨便挑了一櫃~就買了這件~我很不滿意ㄉ運動褲~


灰色沒size~只好買咖啡色了~


剪標穿上後發現~現穿有點小短~明年就不能穿了~


但我又不好意思~脫下換size~只好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