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magicㄉ格子看到一篇美麗的夕陽~


我看到了85大樓~覺得很美~


突然想到~我之前騎單車帶薰薰去真愛碼頭拍ㄉ照片~


也是有85大樓~只是說~我是拍天空跟雲~


因為我是往鳳山ㄉ方向拍~是向東~所以沒有夕陽~


但還是粉想把它po~


天空好藍~真ㄉ好藍~My Love~



手機能拍出這樣ㄉ天空藍~真ㄉ好開心~^^


雖只是6月份ㄉ事~


但我真ㄉ已忘了~我們家薰薰在吃什麼??


是餅干~?是饅頭~?是麵包~?


薰薰~妳還記得嘛??


**********************************************************************


2008/11/16補充:


現在出門~總是懶ㄉ帶相機~


所以都是直接用手機拍~


但手機拍出來ㄉ照片~還是沒有數位相機好~


背光時~臉就一片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