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好棒喔~變天囉~


這代表著~我最愛ㄉ冬天終於來了~


因為~我家是座北朝南~不管天氣再怎麼冷~


我ㄉ房間總是暖呼呼ㄉ~所以我超喜歡冬天~


雨越下~~~~~~我ㄉ心卻是溫暖ㄉ~心情超讚ㄉ~


只是我~~我樓上那一籃待熟ㄉ皂~卻頭大啦~不想了~


就想些快樂ㄉ事就好~天氣變涼囉~不用開冷氣囉~


                                                          


 



po上薰薰美妹ㄉ口愛ㄉ吃相~~~來灌灌水囉~




地點~樹太老裕誠店~我愛蒸蛋~


手機拍~有殘影~啟示~該換手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