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ㄉ燈會..我和ㄇㄇ都會帶均均ㄑ看花燈..


可是今年均均感冒了..所以這ㄍ星期五沒來..


所以就把帶珮恩&綵薰ㄉ照片拿出來充場面了~~


其實她們兩ㄍ小妞出門可是很夯滴


不到兩歲~兩ㄍ一般高.還邊走.邊搖屁股.邊唱歌..真是可愛!!


很多人都靠過來問我們:『是雙胞胎ㄇ?好可愛呦!!』。


真ㄉ灰熊ㄉ想回答:『是ㄚ!』但沒膽說謊~~


就說一ㄍddㄉ一ㄍ妹妹ㄉ


但還是有人有聽沒有懂啦~~




最開心ㄉ是碰到了一ㄍ笑容粉燦爛ㄉ伯伯..


指著綵薰對我說:『她是我全高雄看過最漂亮ㄉ小女生!』..


雖然知道是客套話..但我還是粉開心ㄉ回答:『謝謝!』..


要綵薰跟ㄚ伯說「Bye~Bye」!綵薰也很配合ㄉ舉起手「Bye~Bye」!!


也不知為什麼?整ㄍ人突然快樂起來了..快飄走囉!!


 



這是我最愛ㄉ一張照片↓↓↓




珮恩展開雙臂做飛翔狀~^^~真ㄉ是卡哇依呀!!...



↑↑↑有沒有看到..米奇ㄉ手上方有朵向日葵ㄋㄟ..



↑↑↑這兩位小妞在研究底下ㄉ彈簧墊~~



↑↑↑拍照ㄉ配合度真ㄉ是無話可說..主題大多是老鼠或米老鼠(我愛米奇)..

↑↑↑運動.運動.左搖搖.右搖搖.




↑↑↑我是想拍韻律體操那花燈..


↑↑↑這就是愛河(水深危險 請勿跨越)ㄉ標語..


我們是星期五中午ㄑㄉ..


當天有許多ㄉ老師帶小學生ㄑ戶外教學..


還有小朋友不聽話跨越這條線..實在是非常ㄉ危險..


若是家中有小朋友ㄉ...


到愛河看花燈..真ㄉ要很注意..


別讓他們跨越過ㄑ~~


愛河可是水很深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