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當天晚上..吃完晚飯後(75分左右)~~


我騎著小粉紅載薰薰沿著自行車專用道到真愛碼頭兜風


自行車專用道..走路ㄉ人比騎單車ㄉ人還多ㄋㄟ..必需東閃西閃ㄉ..


有時還會招白眼..我心裡滴咕著..(我沒錯呀!這是自行車專用道耶!)..


原本是想騎到光榮碼頭..但是人真ㄉ很多所以做罷~~


因為怕薰薰會怕煙火..所以沒有多做停留..就折回家了..


回到家後..一打開電腦就看到玲玲老師ㄉ留言:


『壞運去~ 好運來~~去光榮碼頭看看美麗的花燈與煙火秀~~


把好運招回來~~ ^^』!好開心ㄋㄟ~~..看煙火企~


我又馬上把薰薰穿好衣服~往光榮碼頭出發囉!!!


但是人金ㄉ粉多~~我只好停在真愛碼頭看煙火秀~把好運招回來~~


我們ㄉ位置剛好在岸邊..前頭停了兩艄船..雖有稍稍檔住視線..


但不用人擠人..算是在元宵節能有這樣ㄉ位置..真ㄉ很棒耶!!




自從T1被偷了..我現在出門大多是用手機拍ㄉ..


若拍ㄉ不好..請見諒.加減看看~~


我们家薰薰超開心ㄉ..在岸邊跑來跑去ㄉ..


燈光太暗了..我拿著手電統照在她ㄉ臉.~卡喳~拍下ㄑ..


像不像靈異照片勒~??(碰到我這種愛拍ㄚ一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煙火秀↓↓↓




我們ㄉ位置真ㄉ很不錯耶~煙火秀就在我們ㄉ頭上~蹦蹦蹦~


真ㄉ是很美~很美~很美~很大聲.很壯觀(我是很興奮啦)


但素我們家薰薰嚇ㄉ像隻老鼠趴在我ㄉ胸口縮..(只好單手拍照)


我這ㄍ臭ㄚ一一直要把她ㄉ頭轉向煙火上方~~薰薰死都不肯屈服~


我想說下一次猛藥看看..(薰薰就會不怕放鞭炮了)..


但好像無效ㄋㄟ~~我ㄉ好運是招來了~但是薰薰ㄉ惡夢就來了..


一回來逢人就手舞足蹈ㄉ說『蹦蹦ㄋㄟ~蹦蹦ㄋㄟ~怕怕~怕怕~』!


晚上還做惡夢(還好隔天沒有..要不然又要花300元收驚了!)


我現在抱著她單手打文章..粉累~~


她看到這張9宮格煙火秀照片~~還一直指著照片說:


【誰?蹦蹦ㄋㄟ~蹦蹦ㄋㄟ~挨ㄋㄟ做勢要打人】


可見荼毒有多深~~~


雖然我家離高雄燈會很近~


但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元宵節當天晚上8點整..


跟大家一起看~煙火秀~^^~


希望新ㄉ一年我ㄉ人生能像煙火秀一樣ㄉ燦爛美麗..


帶給身邊ㄉ人快樂和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