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


我一早就起床.騎我ㄉ三陽Smile125機車上元亨寺給ㄚ嬤拜拜..


元亨寺離我家真ㄉ很近..在壽山動物園下方.騎車不到10分鐘..


這是我第一次過年騎車上元亨寺..


我發現人沒有我想像ㄉ多.難到是我早到ㄋ..


因為元亨寺是佛教ㄉ廟.所以不能燒金紙..(真ㄉ很環保)..


回來後我就和ㄇㄇ先載寶貝均回妹妹家..


再開車到大樹鄉ㄉ麒麟寶塔給阿公拜拜..


(因為清明都只有嬸嬸會去..我們都會回南鯤身拜爸爸)..


所以就想說利用過年期間ㄑ看看ㄚ公..


為什麼阿公會供在這麼遠ㄉ麒麟寶塔ㄋㄟ??真ㄉ一言難盡..我喜歡近元亨寺..


但這是大人(叔叔)決定ㄉ..很難溝通啦..我們只有付錢ㄉ份而已..


原本爺爺ㄉ墓是在火葬場那裡..叔叔過世前半年.突然說要給阿公撿骨.才會放在麒麟寶塔..


但對我們來說真的太遠ㄋ而且在偏僻ㄉ山裡.原本是市民ㄉ阿公突然變成縣民ㄋ..



一上高速公路就大塞車..我第一次在南二高塞車..明年想走一般道路ㄋ..


我們ㄉ車是停在麒麟寶塔ㄉ山下.. 原本我和ㄇㄇ還在煩惱這麼遠要怎麼走呀??


還好他們在山下有提供小巴接駁載我們上山他們ㄉ服務真的很不錯..


他們跟元亨寺不一樣ㄉ就是能夠燒金..所以ㄇㄇ就花ㄋ200大洋買一包金..


我想麒麟寶塔在這ㄍ春節期間賣金紙收入一定很可觀啦啦!!


果然是財團經營!!服務很周到..


從麒麟寶塔離開後我決定不上高速公路了..所以就往大社方向開..


先把車子ㄉ油加滿(因為油已經見底ㄋ)...


在加油站ㄉ對面發現了一家可利亞..跟ㄇㄇ商量後就進ㄑ吃火鍋了..


可能太久沒吃到這種湯頭(台式).最近都吃日式ㄉ..所以覺得很美味..


這一餐我和ㄇㄇ吃ㄉ灰熊滿意”^^~




可利亞離開後..我又開車到楠梓ㄉ名佳美(順路ㄉ啦啦!!!)..


因為之前買ㄉ皂盤都送光光ㄋ.所以必須補貨..


結果架上只剩下1(綠色ㄉ)...超失望ㄉ說..


結果我又努力ㄉ找..被我看到類似ㄉ皂盤..但它是盒狀ㄉ(沒有吸盤)..也是38.


左ㄎ右看覺得也很優..又是我最愛ㄉ灰紫色.


所以我又買了4..回來用用看..真ㄉ也是不錯用呦..





傍晚6點多.妹妹就帶寒軒ㄉ年菜回來囉(燒ㄉ呦)~^^~


超澎湃ㄉ..


1.吉祥如意盤2.貴妃霸王蝦3.年年有魚4.紅蟹拼多士香油果5.京醬山藥鮮包貝6.沁蜜羊肋排


7.八珍魚翅羹8.櫻花蝦米糕9.烏骨雞湯10.鮮芋西米露(o吉size)..


我覺ㄉ只有八珍魚翅羹味道不夠優.沁蜜羊肋排我不敢吃..其於都很棒..


我ㄉ最愛是.鮮芋西米露.真ㄉ是超級真材實料.芋頭真的有夠香


初一時.均均拍照超級不配合..


想不到初二看到我要拍薰時..給我跑出來搶鏡頭..


真是ㄍ粉會爭寵ㄉ孩子..



我ㄉ大年初二就這麼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