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晚晚睡..


初一我賴床不想起來..


因為還要到前鎮載均均..所以必需在9點半之前起來..


往年都是走濱海公路..今年是走高速公路..


這幾年在鹿耳門那一段路都是塞車ㄉ..非常嚴重..


所以也想試試高速公路順不順暢...結果..


既然比濱海公路順暢..只在收費站前會小塞車還有下麻豆交流道也塞車而已..


其於都是OKㄉ...



自從ㄅㄅ過逝後.大年初一.我每年都一定會開車到南鯤身..


因為ㄅㄅㄉ墓園就在南鯤身大廟ㄉ後方(祖先ㄉ土地)..


這幾年..我發現過年拜拜ㄉ人越來越多ㄋ..車子也粉多.都是攜家帶眷ㄉ一..


這不知是好現象還是.....


均均手上ㄉ糕子真ㄉ超好吃..我也非常愛...


那是在廟裡買金子附ㄉ..加上神明ㄉ家持.吃起來心情就會不一樣..



其實還有ㄍ目的..就是安太歲..


我们家不管有沒有人犯太歲都一定全家安..


並不是我們迷信..其實已變成是一種習慣ㄋ..


不安太歲就會覺ㄉ怪怪ㄉ...


南鯤身大廟是一間有歷史ㄉ廟..景觀非常美麗..


若不是想拜拜ㄉ話.平常日也可以ㄑ觀光..


我們均又剪頭髮囉~~


我覺得剪ㄉ粉像草莓姐姐ㄉ髮型..瀏海超卡哇依滴...


原本是想要順路ㄑ糖果文化節ㄉ..


但因為人太多.ㄇㄇ也有點頭疼.就放棄ㄋ..


想另外找一天過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