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那一年起..我们家每次一到過年..


年夜飯上總會有這麼一盤好吃ㄉ花枝丸..


ㄊ们這家ㄉ花枝丸.. 花枝非常ㄉ大塊..咬起來非常有味道..


炸ㄉ酥酥ㄉ特別好ㄔㄨ~~~1斤現在已漲到190..


曾經想換別家類似較便宜ㄉ吃吃看..但鮮味就是不同..


真ㄉ中這家花枝丸ㄉ毒太深....... . . . .~~~


先炸ㄍ五顆塞牙縫..解嘴饞~~~連綵薰也懂ㄉ嘗美味~~




記憶中~~~


好像是從隔壁嬸婆送我们一次後..


再吃別家ㄉ花枝丸..就覺得不好吃ㄋ..


最近這幾年每到過年..ㄇㄇ就會買好多送給親朋好友..


弟妹前年嫁到我們家後.也喜歡上這花枝丸.過年也開始買送娘家ㄉ親友..


更離譜ㄉ是連妹子公司ㄉ同事也開始買..


可見這花枝丸ㄉ魅力多驚人


上ㄍ禮拜已載了50斤ㄉ花枝丸ㄑ她們公司..今天又訂ㄋ40..


下午我和ㄇㄇ又載ㄑ林妹妹公司


我們家已快變成這家花枝丸ㄉ大客戶ㄋ


而且是沒有賺半毛錢ㄉ代銷戶呦~^^~


Ps.


妹子公司在林園ㄉ上林路..我從家裡開車到那要30分鐘..


妳看看.. 妳看看..我有沒有太骨力.....




上面這張是上星期拍ㄉ照片...


薰一見到我妹妹...就不認識我和我ㄇㄇ ㄋ...心寒~~~


就會擺出一臉小媳婦ㄉ臉色給我們看...


一上車就大哭..哭ㄉ死去活來..


所以今天又載ㄊㄑ時..妹妹就不敢抱她ㄋ...


她只在車上若無其事ㄉ問:


ㄇㄇ勒???(因為她遠遠有看到她)...


我和ㄇㄇ都不回答她..結果相安無事..


真是ㄍ怪...孩子.~~~~~


***********************************************************************


2008/11/14補充:
今天中午12點多~


又載ㄇㄇ.薰薰拿花枝丸到妹妹公司~


結果薰薰看到妹妹~已跟之前完全不一樣了~


見完後~就跟她說拜拜了~一點也不會哭鬧了~


我想真ㄉ長大了~不再黏TT了~妹妹不知該開心還是難過呢?


回程後~我們又到台南口福去吃海產粥~


雖然沒有香味海產粥那麼讚~但價位很親民才60元香味110~


一碗60元ㄉ海產粥~這樣ㄉ料~真ㄉ很公道~也很好吃~


當然~~一定是吃光光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