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portsac, 一直都是我非常喜愛的包包的牌子。


因為她ㄉ容量夠裝、又防水輕巧(降落傘布料質輕耐重具撥水性),機能性超強,再加上合理的價格,還有很多花色可以選擇(設計師原創精神)。


少了LeSportsac包包..我總是覺得怪怪ㄉ..


星期五.、薰睡到2點才起床.所以我就想說帶薰到夢時代..


再把這ㄍ包包買回來..因為被偷ㄋ我真的有點不甘心..


LeSportsac包包的專櫃在阪急百貨公司B1..


她的櫃位還蠻大的.款式也很多...



我第一眼就看上了一ㄍ灰色普普風的蘋果圖案..


但想說竟然來了..就多看幾ㄍ再決定..


第二ㄍ是藍色愛心圖案..因為我很喜歡心這ㄍ圖形..


第三ㄍ是咖啡色雷克夏狗狗圖案..因為很可愛..我偏愛咖啡色系..


第四ㄍ是咖啡色老虎紋圖案..又像火花..蠻抽象ㄉ..但有點狂野


因為看到後來四ㄍ都很喜歡..不快點決定..一定只會在那邊耗時間..


因為我愛~蘋果~Apple~圖案..


雖然看不太出來..她設計ㄉ點點普普風又配上灰色(但我愛咖啡色)..


但還是決定相信第一眼的直覺.. ~蘋果~凍蒜~~~


看到買前後不超過15分鐘..


我應該算是好顧客吧!



我和薰今天還是到二町目用餐..


今天ㄉ小菜沒有薰ㄉ最愛~玉米沙拉~


是醬油蒟蒻絲和牛蒡絲..


我就拿ㄋ一ㄍ蒟蒻絲給薰享用..


看到她吃蒟蒻絲ㄉ樣子好有趣所以我趕緊用手機拍下來..


一用餐就開始跟蒟蒻絲大戰到用餐完畢..我要把蒟蒻絲拿走時..


她還不肯把蒟蒻絲交出來..一直拿著不放..最後還是被我搶下..


想不到QQㄉ蒟蒻絲還保有7成ㄉ全屍..


薰薰宣告~戰敗ㄋ~蒟蒻絲算你狠~~~





7樓有一櫃Lin Goㄉ楓糖小牛角麵包非常ㄉ好吃..


是我們家均均.恩恩.薰薰ㄉ最愛..


但最近好奇怪都買不到楓糖小牛角..只有較貴ㄉ波蘿小牛角ㄍㄣ麵包..


而且波蘿小牛角還只剩下3..竟然來ㄋ..就買下ㄋ..


我們家薰...還沒回到家..就已經把波羅小牛角給.....


吃光光ㄋ.....原本想要留下一ㄍ回來給恩吃ㄉ..


但全都進了薰跟我ㄉ胃ㄋ(我嘴饞偷咬ㄋ2口)^^~


 


2008年1月28日補充:
 其實我在買LeSportsac包包時第一ㄍ考慮ㄉ是主題圖案再來是顏色...


我原先是想看看有沒有向日葵花色或抽象豹紋...


但都沒有..所以只好選蘋果...


但因為蘋果抽象普普花色(我自己亂亂取名)..是不太深ㄉ灰色(太多白ㄉ黑)..


所以我才會猶豫ㄌ一會..


雖然我也蠻愛灰色..但我愛的灰是深鐵灰(一點點白ㄉ黑)..


而不是加ㄋ太多白色ㄉ灰..同樣是灰..鐵灰ㄍ老鼠灰是不一樣ㄉ..


這ㄍ灰會讓我想到常在我.我家出沒..


嚇死人不償命ㄉㄐㄐ叫ㄉ小錢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