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還是跟往年一樣


大年初一


開著ㄅㄨ!ㄅㄨ!


載ㄇㄇ跟均均到南鯤身拜拜~^^~


祝大家新年快樂!


********************************************************************************************



2008/8/17補充:


突然想到我在大年初一poㄉ這張照片~


把她置頂~打開格子就可看到她)~


我好愛看我們家均均ㄉ笑容~她真好有魔力喔~


但我老妹~卻覺得這張笑ㄉ粉假~


我就是愛~~~~~~~~愛死這超極假ㄉ笑容~


心情很悶~~時一看到了~我就會不由自主ㄉ微笑~


心情就通通給她變好了~~~~


叫我們家均均~1~(我ㄉ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