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泥交換一顆真心



分類:一顆真心

2007/12/12 12:02



今年的冬天 好冷
紅十字育幼中心的小朋友們 等不到泥的一顆真心

等不到天使對小朋友們伸出援手
小朋友們窩在狹小的生活空間中 成長也因此受限 

我也想用我小小人物微薄的力量 幫小朋友們一點忙
聽說有人用迴紋針換到了一棟房子
那我也想要交換

我想要交換的東西很簡單  每個人都有
我想要和泥交換一顆真心
什麼心都可以 不管是會發光的心 保麗龍做的心
只要是泥一顆真誠的心

為了幫助「紅十字會育幼中心」小朋友募集蓋新院舍的經費
12月份開始 在飯店
大廳、國際商務俱樂部、會議中心等處
都可以看到我們的義賣活動



為讓更多社會大眾得知這個訊息
我們請來了神秘嘉賓一同前來共襄盛舉
有傅娟、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及歐陽娣娣
配合這次的慈善義賣活動 她們也都穿上粉紅色的衣服符合主題哦
~
記者會後 傅娟姐個人也掏腰包買了好幾組義賣組 真的很有心


 


另一位則是我們特別自日本請來的本尊 大小朋友的最愛-Hello Kitty
歐陽妮妮、娜娜跟娣娣都超喜歡Hello Kitty

還沒見到Hello Kitty之前 娣娣還一直問我同事:「Hello Kitty
在哪裡,她來了嗎?」
看到Kitty醬以後 更是一直牽著Hello Kitty
的手
沒法度 Hello Kitty真的很可愛

禮拜天早上Lobby 小朋友也很多 還有小朋友看到Hello Kitty一直叫…超開心的



因為義賣所得 是要給紅十字會育幼中心蓋新院舍用
所以記者會當天
我們也特別讓小朋友和歐陽妮妮、娜娜及娣娣一起蓋薑餅屋
Hello Kitty
也在一旁幫小朋友們加油
象徵蓋小朋友們的新房子
~
看著小朋友們天真無邪的笑臉 他們的心中一定在期待著新房子趕快蓋好
那他們就可以像現在這樣 把他們的家裝飾成夢想中的樣子



小朋友真的很喜歡吃甜的 一直猛往薑餅屋上面擠白色糖霜
幾乎整個房子都快被大雪覆蓋住了…
育幼中心的老師說沒關係 她會規定小朋友們一天只能吃一間薑餅屋


 


妮妮、娜娜跟娣娣三個人也很希望小朋友們能趕快搬進新家
一直拿著愛心義賣組跑來跑去
請大家一起發揮愛心

果然 有愛心的人還是很多的 現場就有人掏腰包買了愛心義賣組


但是 受到景氣的影響
今年的義賣活動比起往年似乎沒有那麼順利
距離目標 甚至還不到一半
更讓我深深體會到 今年冬天對小朋友來說 不知道會不會是個很冷的一年

位在登山街的紅十字會育幼中心
是棟二級古蹟
受限於什麼古蹟保護之類的規定
他們的房子完全不能做任何的更動
小朋友們的生活空間非常狹小
中心的代表張組長告訴我們

靠社會大眾的幫助
他們已經把育幼中心旁一塊空地買下來
現在所需的是蓋新房子需要的經費
好讓小朋友們搬到新房子的願望 早日實現

如果「以物易物」這個最古老的交易形態
在現代是行的通

聽說 有人用迴紋針換到了一棟房子
我只想要換到泥的一顆真心
什麼心都可以 只要夠創意  夠大膽
我想要用漢來POLO衫+可愛的Hello Kitty馬克杯+Kitty家的可愛盒子 和泥交換
歡迎來跟我交換哦~
請留下泥的聯絡方式還有想要交換的物品哦~


ps.我不太會使用引用...也不知為什麼圖片都出現xxx...


所已我把圖片刪除了...若想看完整活動的朋友..請聯結到漢來網站...


因為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希望有能力的人可以多多參與...


今天下午我帶小均均到漢來飯店櫃檯也買了一份義賣禮物(999)..


表示一點小小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