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咖啡屋+駁二藝術特區






星期六我和樺樺、均均到一家很粉紅的凱蒂咖啡屋用餐!


我們1140分就到了裡面已有一桌的客人,但是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


差不多半個小時後,裡面的座位都客滿了!


凱蒂屋真的很受歡迎呦!


一進到裡面我的寶貝均超幸奮的,一直kikikikikiki的喊個不停


像隻小猴子一樣在沙發上跳個不停,讓我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因為她太好動了。


我點了我最愛的鰻魚飯!表妹點了焗烤,我替寶貝均點了一份kiki 鬆餅。


我们的鬆餅先來,他們很貼心怕涼了不好吃先來半份,


我一看到他的盤子和鬆餅。真的很開心,是KITTY貓的呦(全部餐點中最好吃)。


鰻魚飯讓我有點失望,因為飯映硬的沒有熟。但份量對我來說剛好。


表妹的焗烤口味也ok。我又加點了一杯拿鐵熱咖啡(也不錯)!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裝簧、餐具和沙發(可看到店家的用心),


價位也很平價,下次要帶我媽媽和妹妹一起去,


感受一下粉紅KITTY的魅力!真的是一家很特別的店,


到了那裏整個心情都變粉紅了!



回到家後我又騎機車載他們去駁二藝術特區,


那裏有香噴噴手工皂展覽活動


我們參加3點的蛋糕手工皂DIY活動。


左下是樺樺的作品!右上是均的作品!


裡面有不錯的作品展覽


喜歡手工皂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展覽期間


10/27-12/23(星期一休息)


星期六、日有DIY的活動


很適合親子一起參加。


載表妹回家後,我又和寶貝去美術東路的跳蚤市場。


因為太晚了,他們有的已收攤了。


所以並沒有戰力品(均很失望,所以擺臭臉)!


有沒有看到她的小肚肚是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