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魔法饅頭是變健康大力士饅頭(如我所願)




我買了一個瑜珈墊399(薰衣草紫)結帳時發現打8折就無法得到魔法饅頭,所以我就多買了4瓶條子杯杯(羿均樂壞)!!


一打開變健康大力士饅頭!!換我樂壞!!


因為我已吃了一個月的藥(皮蛇)剛結束….


最需要的就是健康..


其實到現在我生(皮蛇)的右側手背還有淋巴還會莫明的抽痛..


!!健康真的很重要!!!


 


第二天再接再厲,為了想要魔法饅頭,又去屈臣氏血拼,買了好多有的沒的、、


得到兩個魔法饅頭,一打開兩個變美麗童話公主三條線


均均好開心的說我要、我要、但我說不行(她會用壞)


因為我想一個送給樺樺,一起變美麗ㄏㄟ.ㄏㄟ.ㄏㄟ


 


隔了好久我想說,我的棉棉用完了,需要補貨.....


為了魔法饅頭只好又去屈臣氏購買,買了400多元的棉棉。


魔法饅頭一隻。


打開後..哈!哈!哈!變健康神鬼戰士(太爽了)


 


因為昨天打開後是變健康神鬼戰士讓我太開心,


所以今天又去屈臣氏血拼,買了2盒枇杷膏(2402包永豐堂添妳紅紅棗特(239)一包枇杷膏喉糖(35).魔法饅頭又一隻。



回家後打開是變美麗妖嬌皇后。


也是蠻開心的。


因為我真的需要變健康又變美麗…..


 




 


這是我昨日騎著我的小粉紅載綵薰去買歐吉桑小蛋糕時,


經過北站的7-11換的(九街10號下面)


打開後!!!我的媽呀是特別版的生日快樂(太幸運了)


我直覺就想要把她送給樺樺當生日禮物!!!


因為 kitty也是11月生日雖然日期不一樣!!


希望樺樺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