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2點多.....我帶寶貝均均坐渡輪去旗津玩..


因為我家騎車到渡船頭不到10分鐘..所以均非常喜歡坐船(來回人+機車只需40元)



旗津的渡輪就是長這樣子(旗鼓一號)..



我們先去萬二吃飯..


我只點了2盤(鳳梨蝦球+烤雕魚片)只要200元..白飯飲料免費吃到飽..



然後..去風車公園放風箏



天線寶寶風箏130元..均均好喜歡也好開心..




我棒吧!阿姨...(天線寶寶會飛了)



我的天線寶寶飛的好ㄍㄠ呀!~~~~



小酷妹..阿姨最愛妳了....



不管怎麼看就是妳最可愛了..........



我的表現不錯吧!我是阿姨的心肝寶貝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