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星期日時,原本要帶寶貝均和岑去夢時代的遊戲愛樂園玩.但是人真的太多了..我的車雖然已經上了停車場但是......到了頂樓還是沒有車位.大家又非常的失望一層一層的下來了,就耗了我將近30分鐘.


我就想說要不然到大遠百的遊戲愛樂園玩.但是竟然停車場也是客滿必需排隊.....所以我們就很失望的離開了..為什麼到了假日到處都是人??????


結果想了一下要不然去IKEA..因為有免費的遊樂場,但是人算不如天算.....他們兩個不及95公分,結果進不了...你知到嘛??我跟媽媽氣死了,他們穿鞋量只差一點點,怎麼商量都沒辦法.只好陪他們在門口看別的小朋友玩.還好他們沒有吵鬧((有小朋友因為進不去哭鬧)),只是露出非常羨慕的眼神,看著遊樂場的小朋友玩......在那裡耗我們耗了20分鐘,岑在那裡摔了兩次.....


離開時.為了補償他們今天的損失,買了兩隻冰淇淋給她們吃,我們就在IKEA的大門口吃起來了..............


<真是不盡人意的一天>


晚上心血來潮,買了一捆壁紙把之前被均均畫了一踏糊塗的牆壁給換新了..<綵薰的背面>..


雖然不是貼的很完美但是非常的有成就感


發生一點小意外,就是我的壁紙不夠用差了50*250公分....原本要再買一捆新的,但是店家關門了PM9:00想說要不然明天再補,但是媽媽說以前的鄰居好像有多出來的壁紙,要拿來給我用....我原本不要,因為顏色不一樣....但是我被媽媽說服了<沒原則>.真的做了,雖然非常的不協調,,但是換個角度想.....也蠻特別的.................我就是這麼一個隨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