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颱風,風真的很大。

算是我這幾年來,最有感的,也可能是因為他發威在白天,而不是晚上,,,
今天早上突然間發現,我的手機沒訊號,
趕緊轉成收家中wifi。
這樣的鳥天氣,弟弟还有弟妹還是要工作,
真心疼他們
因為這种天氣,百貨公司跟飯店生意都非常好,所以不能不送貨,
但風这麼大,車子在路上走,真的很危險,
原想幫弟弟送一些店,但弟弟說不用,
這種天氣他自己送就好,真的很心疼他。
他今早看風这麼大,覺得不太妙,
就打电話給他同學,今天不用耒工作,
怕他從屏東騎車耒这裏,路上很危險,
他自己來就好,是弟弟他體贴別人的一面。
所以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歡風雨做大是在白天,
對於我們家这種沒有颱風休息的工作,造成很大困擾。
下次晚上做大就好,不要白天。
弟弟加油!!!
……树倒了,幸好没砸到我的車
晚點再開走……
另一邊的路树也倒了,所以我這路是不通了,
這樹都种幾十年了,是老樹木真的好心疼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