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進電影院看了我的少女時代後~

我又開始喜歡看華語電影了~

覺得好感動~裏面有好多讀書時的回憶呀~

讓我又懷念起我的我的花癡年代


我高中的鉛筆盒,應已有25年以上的歷史,外盒還貼國旗耶,那時是愛國的表現,

伍思凱的愛到最高点,心中有國旗,超夯的。

而那新的小羊貼紙不知是何時???被我家小朋友貼上的,我已撕不下了~

我想是薰還是均呢?GOOD超有趣的...


裏面貼的是布魯特雪德絲,少年隊,與渾合唱團,以前超迷戀他們的!

我還喜歡日劇,聽日文歌.松田聖子,木村拓哉,唐澤壽明.山口智子.石田光都是我的愛...

也喜歡港星與港劇,劉德華,張學友等也喜歡的要死,我很博愛的...

也喜歡聽西洋音樂,那時最喜歡保羅揚,而這些回憶,都因時間,慢慢遺忘了。

家裡買了一堆的卡帶...現在都已清出去了~現在想想~應該留下的才對.好可惜。。。


後面貼了張卡通ok繃。

這以前超流行的,我在文具行買很多,

以前放學時最愛逛文具行了。我是敗家女。


我的畢業記冊。好懷念

不同風格,喜歡卡通與孩子,是我一直到現在都不變的,

我心裡住著一個孩子,真的。真的非常喜歡孩子天真無邪的樣子。

我和我的寶貝均,在枋寮的海邊,是10 年前的相片。


那天是為了強強表弟他要當兵了,大家抽空聚集一起去玩與吃飯。

媽媽娘家的親戚,阿姨們都出現幫他祝福,而現在的他,也當爸爸了。。。


中秋節月餅,老弟說給我跟我媽媽吃的,就三顆。

性格吧><但都進我肚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