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我的少女時代後

我又開始懷念起華語片了

 

認真的找了一些之前沒看過的華語片看~

覺得有幾部真的還不錯耶!

寒戰、單身男女、畫皮,這三部我最喜歡~

LOVE我是覺得還好~


就是有種在看英國小品愛情片的感覺,太清淡了。

是大卡司,有舒淇、趙薇、趙又廷、阮經天、陳意涵、紐導是有用心在拍

看完後~真的好喜歡趙又廷喔,非常有我的眼緣~

是個前途無量的年輕人~

非常羨慕高圓圓的眼光,兩人很登對。她們倆是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而看完單身男女後~

也好喜歡高圓圓~吳念祖與古天樂~

雖然劇情很通俗~2男1女三角戀,但有些細節還蠻有創意的~

看完後真的好感動~讓我又一直重複聽著愛很簡單與我願意。。。

愛本來就很簡單,但不知為何?隨時光流逝,我已覺得他一點都不簡單了。

那個原本覺得愛很簡單的我,已消失回不來了,我懷念那時的我,你在哪裡???

所以老梗在會的人手上呈上,還是有春天的,我愛商業片,

商業片萬歲!!!

寒戰是警匪片~

真是好看~絕無冷場~很後悔當時沒去電影院看~

梁家輝不愧貴為影帝~我喜歡~

沒有真正的好人~亦正亦邪的~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