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下車..



要去陳玉華一隻雞用午餐..


真的很期待...




真的是一整隻的雞...


中間夾一塊洋芋(馬鈴薯)~


還好沒有雞頭..要不然我吞不下去呀!!



說實在的~我看到時~是有些傻眼~


這應該算是蒜頭雞湯吧~


就跟台灣的蒜頭雞湯很相像~(但台灣不加洋芋)



口味是不錯~蠻香的~也很營養~補身蠻好的~


我雖然很喜歡吃雞肉~但只愛炸雞.烤雞~


不太喜歡水煮雞..(我是怪咖呀)


所以僅此一次~我不會想再去吃了~




放雞骨頭的碗..



我個人覺得很特別~所以拍照留戀~


這裡整條街~都是賣吃的...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耶..



好香~真的好香~






這些烤魚與烤肉~比一隻雞還更吸引我的胃也~



但真的不想再吃(已吃飽)~


有機會~下次再來光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