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不到7點就出門了~


今天沒下雨~但感覺比昨天還要冷呀!!


呼吸都覺得很吃力~是太早出門的關係嘛??


因要去MBC電視台.MBC算是紅薯的景點之一~


因我結紅薯夫婦第一次見面就是MBC電視台~


最後一次~也是在MBC電視台~超有紀念性~


剛好這次去韓國剛好碰上少時與CN雙回歸~


前天在KBS音銀的小粉紅~真的是被炸到了~


CN拿到第一~少時比他們還興奮呀!!


(小玄當天身上穿的藍色上衣.寫著少年時代!真是可愛.女孩兒的小心思~)



대 =>少年時代


=>少女時代




少時預錄7:50整隊~但因為我們前一天沒有拍樹傳訊息~

所以有多的名額才能進場~但想說不能進場也沒關係~


(但聽妹妹說~通常都能進場~只是較後面而已)


但我想有到~就好了~拍個照就好~沒進場也無所謂~


因我不是很注重這個~主要是想走紅薯的景點而已~



我們到時已有好多人了~



看到CN的樹~拍一張做紀念



CN是在裡面咖啡廳報到..


10:20整隊~跟少時整隊強碰到..只能放棄了~



整隊後還要進場排隊..人真的好多呀..


韓國有這麼多人閒閒追星呀~


可能是住高雄的關係~我不知台北人是否也這樣~


我在台灣不做這種事..想不到來了韓國~竟然也學小朋友們~


追到電視台~參加預錄了~汗顏呀~




等待編號的同時..


看到SJ-M的飯進去預錄了~


他們的包包都放在大廳裏~


害我好緊張~趕緊把一些值錢的東西往外套塞~


我的外套是PUMA運動外套~所以口袋很多~連內裡也有~


今天終於發現~它的好處了(但穿起來~人好膨脹呀!)



寫編號.G5-125..



G1-G5每排應有100-200人..所以人真的很多~


SM的工作人員真的太好了~原則上~


妳只要有拿少時的CD排隊~她都讓妳進場參加預錄..


覺得自己還蠻幸運的..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寫完編號~就散隊~等10:30再整隊~



先到大廳裡的咖啡廳買咖啡



是咖啡王子耶~


我以為只有一家在弘大~


想不到MBC電視台裡也有分店呀!



想當年~2007年~我也是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劇迷咧!



取餐通知器..



焦糖瑪琪朵咖啡W4800元~


貝果是佳佳買的~所以不知價格..



咖啡太甜.口感soso~但貝果不錯^^


跟台灣的星巴克有點像..(但星巴克的口感我較喜愛)


想到這件外套~顏色真的太顯眼了~討厭~


(人群中~~~就屬我最亮了~~~)


還好拍照還不難看~因桃紅色~人頓時氣色好很多~


想到6年前在SOGO百貨公司的PUMA專櫃買了它~


回來後.我覺得顏色太鮮艷.也太厚重了~


一直放在衣櫥沒穿出去過..


想不到~6年後陪它我來韓國玩了..超保暖滴~


而我這6天幾乎所有照片~都是它呀~


現在對它~我是充滿了感激^^



他們的吸管是厚厚扁扁的~ 好特別~


我第一次見到這種吸管耶~


1年多前來韓國~既然沒發現呀..



10:30了~按編號再整隊~



站著的那些人是CN飯~也在等入場~



哇~CN飯竟然比我們早進場~


但人數只有我們的一半而已~


好羨慕呀!!比我們晚整隊~竟比我們早進場



IGAB應援口號的單子



上去後~排成一排~在這門口等CN預錄完~我們才可進場~


當CN飯離開後~看著他們一個一個擦身而過離開~


真的有些尷尬~因我也算是CN飯呀~


但此時只能選一場參加而已~


進場後~我們被擠到最後一排了~


我就沒再拍照了~因背後就是攝影機與工作人員~


怕被抓到後~被請出去~就糗大了~


少時預演了2次~正式陸了2次半~因第2次時~


唱到一半時就卡歌了~ 才會出現第3次~


因我主要是要看小玄的~所以小玄一出場~


我就超開心滴~用力的搖我手上的汽球+尖叫~


雖然視線都被遮住了~(前方人高馬大的男飯~真不是蓋的)


但真的離舞台好近呀~比看演唱會還近~蠻值得的~


這種去電視台參加錄影~我在台灣也沒幹過呀~


所以到韓國能有這種機會~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


謝謝佳佳的幫忙~



少時發的應援汽球



可愛的徽章背包


因沒要參加下午的TTS-MC預錄(沒名額)



就到附近的商場逛逛~真的蠻大滴~


我們沒逛完..



午餐~吃這家~


我覺得韓國的餃子好特別喔~



口感還不錯~



吃完後~就坐車到永登浦了~


到晚上與佳佳聊天後~


我才發現~我去的~這不是汝矣島MBC~是日山MBC~


哇哩咧~難怪我一直納悶..這大廳跟我結拍攝的場景~


好像不太一樣呀~難道改了裝潢了~


算了~以後有機會再去汝矣島M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