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竟然下雨了~不是下雪是下雨~我暈了~


我覺得雖然韓國的氣溫的是個位數或零下的~


但室內或捷運或車上都有暖氣~所以身體一點都不冷~


比我想像中的冷~好很多~


所以只要穿一件高領毛衣~再穿上夠保暖的外套就ok了~


這件外套~雖只是鋪棉的~但比我想像的~還要保暖呀~


但可能因吸入太多的冷空氣~(因不可能一直戴著口罩呀)


我的感冒真的就好不了~白天是還好啦~


但一到睡覺時~就一直咳個不停~真的對我的室友們~


感到很不好意思~



因下雨.又碰上感冒~好朋友又來報到~我人也不太舒服~


剛好佳佳也因手機遺失的事~要處理~


所以我就在房間好好休息了~



睡飽飽後~氣色好多了~


到樓下的G25買了香蕉牛奶與巧克力



這裡真的很方便耶~樓下有好多的餐廳~


便利店有7-11跟G25~還有一家美妝店~


若一整天呆在房裡~也沒關係..


下樓就有的吃了~



後來佳佳來了~



說可到隔壁的教保文庫逛逛~我就去囉~


跟台灣的誠品很相像~還蠻不錯的~


裡面還有咖啡廳跟唱片行耶~消費W50000以上還可退稅..


韓幣w10000元才台幣nt277元..



下雨真的比下雪還冷~溼答答滴~又怕鞋子濕了~


真是討厭~



我只買了6本筆記本~就離開了~



傍晚雨停了~(好棒)


我們坐公車到仁寺洞的星星茶坊



紅薯必來的景點..





古早味便當~





吃之前要搖一搖..



就變這樣了~真的好可愛耶~


我覺得口感還不錯~我蠻喜歡的~



到這~這一定要寫的..



把它吊在這..美好的回憶..



拍照po上fb~送w5000折價卷



我抽中了這個..南瓜條..


口感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台灣的童玩店應該有類似的~



這家店有一種懷舊的童玩味~



離開星星茶坊~我們就進仁寺洞逛了.



看到小玄的人行立牌..


拍個照~做紀念^^



7折~應該買些cc霜回來送親朋好友滴~


都沒買化妝品啦~現正懊惱中..


順著街道~一個人走路回家了~這感覺蠻好滴~


其實~我蠻喜歡這樣散步的~但走多了~也會鐵腿的..



寫著韓文的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