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4點多就起床了~因我的飛機是6點半~


先把車開到大鵬停車場~停好車後~


再坐大鵬的接泊車到小港機場出境~


坐到桃園機場再轉機再到仁川~


到達仁川時~都已是12點了~


我真的不喜歡轉機(雖是在國內)~是真的蠻累了~


那就跟坐高鐵到桃園出境一樣累~


還好回程的機票是高雄直達的~



機上餐~我選擇炒米粉~真的好香呀~


先到住的地方(光化門附近)~放好行李後~


再走到明洞換韓幣後~再到NOON SQUARE購物商場~


原本是想在此買小玄在我結穿的外套的~


但都找不到~後來佳佳問了服務台~才知道撤櫃了~


真的傻眼了~


我這6天只好只穿這件放了6年的puma亮桃紅大外套了~惡夢呀~


偶失算了~



在明洞的7-11買的T-money卡~


坐交通工具都用的到喔~真的很好用~


離開明洞就坐捷運到新堂洞~



到達時~夜色已暗了









我對韓國的飲食~喜好算還好耶~


因我不吃辣~又碰上感冒~真的沒什麼胃口~


所以也說不上來是好吃還是不好吃耶~



離開後~一定要去斜對面的文具店囉!


這是紅薯必到之處~有太多美好的回憶了~


但我只買了這些~回來時有些懊惱~


很多該買的~都沒買啦~



因我當天的精神真的很不好~頭也昏昏沉沉的~


所以當下我就決定玩的輕鬆點~不去太多點了~



認真想想~我這趟旅行~太沒有計畫性了~


是臨時決定的~膽子有些大~(也太隨性`冒險~)


自助旅行~一般都要在幾個月前就先計畫好了~


我沒計畫~只在出發前前一個禮拜突然才想要出國~


透過小魚的介紹~找個領培~(謝謝小魚)


談了1天後隔天就訂機票決定出國~


要買機票時才發現我的護照今年5月過期(需多半年)~


需再重辦~我是在出國前一天的下午才拿到新護照滴~


真的很匆忙~媽媽知道我是自助後~我被媽媽罵慘了~


又把媽媽氣哭~所以我心裡壓力也很大~


(後來騙媽媽說我跟團了)


又在出發前4天感冒了~原本是想說出國前會好~


但想不到~沒好~醫生說到下雪的國家~感冒更難好~~


(很不幸真的被醫生說中了..)


果然~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能照自己想要的劇本走的~


今天因太早起床加上生病又碰到些烏龍事~所以更悶了~


真的..做夢也想不到...............


我第一天到韓國~就進警察局了~意外的行程~


(因佳佳在捷運車上掉手機了)


這~~~~~~~怎麼會有這麼烏龍的事呢?


有種對不起佳的感覺~她若不帶我去新堂洞~


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她在打瞌睡的時候~


我若跟她聊天~她就不會睡著了~


(韓國的地鐵太溫暖座位下方會出熱氣~坐著會想睡覺)


我~越想就越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