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B2騎士堡開幕了~


寄來了一張2小時免費體驗卷!5/1~5/31



已過5月中了~真的很怕放到過期成廢票了~


但假日人太多~只能利用非假日帶她去玩~


5/21(一)薰薰下課~就直接帶她去夢時代了~



可玩到6點55分~


大人若想進去~要再繳100元~


看了一下~算了~還是在外面等薰薰好了~



外面有監視器~可觀看小朋友在裡面的狀況



感覺~跟已倒閉的湯姆龍好像呀!


至少比遊戲愛樂園大些~又多一個去處了~



薰薰回來後~我問她:好玩嘛??


薰薰說:好好玩!!



所以我在(5/26)又帶均均.岑岑.薰薰去玩囉^^



那天人太多~為了等2點排隊入園~


只好在美時區從12點多~耗到2點多才能入園~



5/22接薰薰下課時~


昂潔老師問我6/7(四)早上可幫忙載小朋友們到夢時代騎士堡玩嘛??


他們可購買幼教優惠團體票只需100元~


又可在開園前~9點多就讓小朋友進去遊玩了~


我聽了~很開心~當然說好囉!!


我還可開弟弟的大車幫忙載多點小朋友~


就這樣~我家薰薰6/7日又去騎士堡玩了一次~


回來後~我問薰薰:好玩嘛??


薰薰很開心的說:好玩~


她們在夢時代用午餐(學校準備戶備教學的飯團跟飲料)


回來時是坐夢時代LOOK醬接駁車到紅線捷運站~


坐到美麗島站後再轉搭橘線到市議會站下車~再走路回前幼~


渡過了開心的一天~我覺得這天的戶外教學活動很有意義耶~


帶小朋友出去玩~真的非常的辛苦~


真的感謝李老師與昂潔老師的用心^^


---------------------------------------------------------------------------------------


2012/6/30補充:


薰薰前幼的相片簿



門口



球池區



我家薰薰前一天得了腸胃型感冒~


所以還戴著口罩









聽故事



捷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