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天氣晴..有點熱..



一個人走進電影院看慾望城市2~(有點..)


果然~沒讓我這慾望城市迷失望~真是好好看喔~


開頭夠閃亮..女主角夠老..皺紋夠真實..衣著夠時尚..劇情夠夢幻..


只是~我對結尾有點意見~


跟舊情人(艾登)異地相逢~擦出火花還接吻~


還笨到打電話跟老公告知~


回來後~卻得到一份驚喜禮物(閃亮亮黑鑽戒)


這未免也太讓我驚訝了~


女人们~可別學女主角這麼做~


別讓那粉大顆閃亮亮黑鑽戒騙了喔~


我怕妳得到的驚喜禮物~會是………….一頓毒打喔~


偷吃後也要記得閉嘴喔~


------------------------------------------------------------------------------------------



2010.6.30補充:


不錯的一張海報~


蠻接近電影想要表達的想法.有意思..


其實我看完影片後.


有一些小小的失落感


雖然是一部很成功的商業片


卻離以前有想法的慾望城市越來越遠了


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