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鍋皂是在月美家打滴~


我竟然打電話跟月美求救了~現在想想自己~真是厚臉皮~


話說~當我上鍋母乳皂重新熱製後~6天後準備要脫模後~


才發現~皂還是很軟呀~無法成型~


挫折感好重呀~難道手感跑掉了~好煩呀~


再打一鍋~若又失敗了~怎麼辦~


我要去那生心妍的母乳~再製造母乳皂呀~


而母乳在4月12就已拿了~5月了皂還是無法搞定~所以我慌了~


只好鼓起勇氣打電話給月美~(太久沒連絡~怕嚇到她了)


還好月美願意幫我的忙~


星期日~就到月美家打皂了(我也很緊張)


好死不死~星期六早上一起床~我的左眼突然又痛了~


拼命的點眼藥水~希望他快點好起來~(已好久沒眼睛痛了)


事與願違~星期日早上就腫起來了~還很不舒服~


真的好討厭這樣的自己~但該做的事還是要做~煩呀!


2點開車出發到月美家(大樹)~40左右就到了~


看到月美打皂的地方~真是羨慕~(機司頭都不用藏啦)


對比~我在家打皂都躲躲藏藏~(東西也都到處藏)


因怕被媽媽看到會唸~所以每次打皂都是很匆促~


要不然就是要選媽媽外出去玩的時後~才能大搖大擺的打皂~


可能是月美在身邊~有安全感了~所以今天打皂過程蠻順利滴~


但我紅石泥下手太重了~倒太多了~(忘了要慢慢倒)


原本只是想用在吐司模泫染用~但紅石泥皂液真的太多了~


以至於~這些皂紅成這樣~惡夢呀~


但原則上~這鍋皂~雖還未脫模~但應是成功滴~


真的非常感謝月美~



放在後車箱要帶回的皂~母乳皂~是不需加蓋保溫滴~


 


皂方:油重1000g INS151


椰子油20%(200g /棕櫚油30%(300g / 橄欖油30%(300g


/乳油木果脂20%(200g


NAOH146g   母乳:500ml


EO:真正薰衣草精油


添加物:紅石泥


手作日:201256


啟用日:201266日 以後..



月美家的有機鳳梨



月美送滴自製鳳梨果醬..


月美真的很厲害~真的十八班武藝都會~


(手工皂.拼布.十字繡.蝶古巴特.彩繪.種花草.烹飪..)


而我只會吃而已~什麼都不會做~


平平都是金牛座~那A差這麼多咧~



今天都已來到這~若沒去布諾閣坐坐~太對不起自己了~



還有一個原因是我的皂液還沒定型~


我想再停個一小時在開車離去~會好些啦~



我很愛走這石階~走著.走著.


感覺自己真的變幸福了.


sorry.我跳抽了....因我放鬆了..



主要想拍微笑台灣這4個字


點餐時...發現他們的價位調高好多喔~


是我太久沒來了嘛????



自家熬煮的鳳梨梅子茶~


還蠻好喝滴~我很喜歡^^



這是我最愛的炒棵條~


很大一盤~


我的幸福晚餐~就這麼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