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30對我來說算是瘋狂的3天吧~


(既2/28後CNBLUE又來台灣了~我是該哭呢?還是笑呢?)


4/28下午4點多開車到小港接世旻跟lili到哈瑪星的大碗公冰~


因不好停車~我先把車開回家放(我家在附近)~在騎機車過來~


吃完冰後~我們再坐渡輪到旗津走走~(人蠻多滴)


都忘了拍照了~只拍了吃完雞蛋酥的袋子~



旗津傍晚的景色



還蠻美滴



在旗津路上的電箱看到了這個~


lili很開心~世旻拍下~好奇滴我也跟拍了~


原本不懂是什麼?後來了了~


是張賢勝與泫雅CP的代號(JS)~


紅薯CP的代號是(YS)~YS~YS~最高了~


離開旗津後~先載lili他們回旅館再到機場~(他們要接機)


再到高鐵接真姐到機場~(真姐也要接機)


原本想在停車場等他們~因怕被拍到呀~事情就大條~


但後來接到世旻的電話~說沒有媒體人也還好~


我就鼓起勇氣走進機場大廳了~(要命的殺)


活到這麼大了~想不到我也跟追星的小朋友一樣~


幹了接機~這種事了~真的很激動也很緊張呀~


(我是緊張害怕的心情大於開心~怕自己上癮~有一就有二...)


我把相機借給真姐了~我幫世旻拍照(這樣他們才能專心接機)


所以~我一張相片也沒拍下呀~想想~真的有點....


我是去那邊幹什麼滴...


因小毛坐高鐵到高雄已11點了~cn出關後~她還在高捷上~


只好叫小毛在凱旋4路下站~我們接她~再開車到義大皇冠酒店~


但沒看到CN下車~我們就只好回小港了~


但應已過12點了~我可能太睏了~


竟然在10號高速公路接1號國道的路上~開錯了~


想把他們載到我家去了~只好再折回~


載他們回小港的旅館後~我就開車回家了~


一路順暢~竟然20分鐘就到了~但也快2點了...


興奮過度加上經痛~到快6點才睡著~


我的媽呀~我明天還要去義看演唱會耶~救命呀!!



我的演唱會門票~感謝小毛~


這是小毛買到的票^^小毛真的愛妳優^^



從摩天輪上往下拍的演唱會場地



原本擔心會下雨滴...


但當天天氣卻是出奇滴好~老天爺太幫忙了~


我們的位置在第一排~



1排14號~這數字好~


cn就是在2010年1月14日出道的~


平語訟音源是在2011年1月14日公開的~


而這張票也是在1月14日買的~(籤王是小毛)


妳說~我坐的這位置..是不是很妙呀~



其實我對這場演唱會的神奇主辦單位(友善的狗)~


有很多的怨言~真的很不爽~


賣票後~改了舞台設計圖~就算了~


進場後~看到搖滾區大部分的人移出~


超特2與特4花道邊各插入5排~超特3花道兩側各插入3排~


害我們超特1.2.4.5的位置更邊邊了~


我真的火大了~怎麼會有這麼沒有原則的主辦單位~


看到那些人都已坐定了~我想再抗議也趕不進搖滾區了~(悶呀)


算了~消消火~錢已花了~只好用2倍的心情去享受演唱會了~


最先出場的是瑤瑤~再來是BY2~還有扯鈴.魔術表演~


我都覺得很棒呀~拍手拍的超大聲滴~


想想~其實這樣的演唱會也不賴呀~


(能這麼近看到生人在妳面前唱歌跳舞~也值啦)


W-dis快出場前~好多日飯就蠢蠢欲動往前衝了~


雖然我在第一排~但看情勢不對~我也趕緊站在欄杆旁卡位了~


等W-dis一出場~場子就HI了~我看到站在我身旁原本文靜的妹妹


眼睛都閃閃發光~跟著節奏搖螢光棒動起來了~


W-dis也超有誠意滴~連唱40分沒停~還整場跑~大家都HI了~


我都被他們的誠意與用心感動到了~(若只看他們表演也值了)


W-dis離場後~日飯就撤了~我又回坐位了~但CN的飯又準備了~


先是男生的舞蹈表演~再來是有9個女生跳少時的舞~


我露出大媽的奸笑了~這主辦也太....有種了吧!!!


容和在後台等上場的心情又是怎樣呢??(想老婆了吧!呵!呵!)


果然....


CN一上場~場子再度又HI了~



我都忘了他們唱些什麼歌了(不專業的CN)


只記得黃子佼要他們走上花道跟台下的歌迷互動~


原本容和不想配合滴~說團員等會唱歌時會兩邊走動滴~


但在黃子佼說我求求你啦~求求你啦~


容和與團員們也就識相滴跟著走向前了~


超級感謝佼哥滴~太會替大家謀福利了(愛你優)~


要不然CN一定在原地唱完就走人滴(W-dis較親民)


這場演唱會後我對日飯.韓飯有一些省思與想法.日後再寫..


(坐我後排的日飯好有禮貌與友善呀!!)


CN整場~就跟歌迷互動這段~HI~底下尖叫聲不斷呀~


後來看到容和手上拿了一條粉紫色毛巾~


哇咧!好眼熟喔~那不是塔夏揪團的紅薯應援毛巾嘛?


我因此樂翻了~激動的跟身旁的人說:那是紅薯毛巾!那是紅薯毛巾!


容和你也太有種了吧!


(後來看了親們分享得視屏.大頭似乎是有計畫性的拿起毛巾)


他還拿到台上~打開了唸了上面的字~


YOONG OPPA FIGHTING(大頭笑開懷了)


整場演唱會~讓我親眼看到這一幕就圓滿了^^


原本的不開心與鬱悶~全因大頭的這一舉動~忘光光囉!


(我是外表低調內心狂熱的紅薯飯認證無誤^++^


PS.這條毛巾開團時我也買了2



但一條228上台北看演唱會時、賣給了翊嘉了~


另一條則在回高雄的路上~送給了惠娟了~


但我還是好開心呀!


CN退場後~壓軸小豬羅志翔登場了~


身邊的人就都開始跟著退場了(座位區走了快一半)


小毛要趕高鐵回台北~所以世旻和lili也一起離開了~


(因世旻要載小毛到高鐵站~)


但我還是堅持座在原位~把整場演唱會看完了~


因我住高雄~一點也不趕時間呀~


小豬很賣力~表演也很精彩(唱中文我聽的懂)也要給他拍拍手呀!


結束前~真姐過來特2區找我~結束後再跟魚兒會合~


我們就一起回家了~唉!我明天還要上班耶~


4/29日這麼結束了~好激動的一天呀~開心咩!!



4/30真姐.魚兒要去機場送機~


CN是坐4點半的華航非仁川的班機~


3點前就會到出境廳了~


我下班後~一定來不及趕到~所以沒跟~


但後來接到真姐的電話說CN可能會3點多才會到機場~


3點多~那我可能來的及~想去碰碰運氣啦~


因手上也有3張天空之城的免費入場卷4/30日止~




(感謝我家寶貝薰薰的好手氣~薰薰抽到滴~



也想去天空之城看CN的飛機離台~就那完整了~

但我到時~CN已走了~所以沒看到CN入關~(這就是命吧!)


聽說送機因2個激動女生衝出~以至於場面後面蠻混亂滴~有點可惜哩~


後來就跟真姐.魚兒到天空之城了~



晴朗的天空.高雄太陽真的好烈呀!!



機場周圍的房子都蓋滴不高



魚兒點的鬆餅跟冰咖啡



飛機450飛離高雄土地~回韓國仁川了~


CN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