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是cnblue亞洲巡迴台北場開演日..


我12天前就先預買了(左營=>台北)高鐵早鳥票~


一早6點半就起床了~但懶散的我.東摸摸西摸摸滴~


差點兒就趕不上7:54的車班了~


我上車不到2分鐘車子就動了~


真的...好險呀!!!



我到台北時約9點半~台北卻下著雨~(高雄陽光普照)


離聚餐時間11點45分還有點早耶~


外面下雨~所以我只好就好好低逛逛台北車站了~


(車站裡真的蠻不錯滴.我逛的還蠻開心滴~欣慰~)


中午與紅薯同好們聚餐完後~


(我們這攤小而美只有9個人~風箏那攤約有70人~厲害呀!)


我們就直接到南港展覽館了



因我迫不及待想去領我的紅薯應援包~


(當時忘了給應援包拍照了)失算~



紅薯應援計劃站做的cnblue人型立牌


其實當天場外有好多東西可拍~但我卻都沒拍~


現在想想真有點小後悔~



場內是禁止拍照滴(手機偷拍)..


所以我當天才不帶相機的(太聽話了)..


我是跟奈奈.pink坐在一起..很開心咧~


跟同好一起看演唱會的心情~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尖叫~亂喊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啦^^



我們的前排跟兩側都有紅薯飯..


雖有點距離~卻覺得好溫暖..


整場演唱會蠻嗨滴~但我寫不出來~


原本想說買座位區好好欣賞~但想不到不到30分鐘~


大家都嗨到通通站起來了~這簡直跟搖滾區滴沒兩樣~


我的視線被擋了~所以看的不是很清楚~只能感受那氣氛~


但真的羨慕死搖特AB那兩區的歌迷了~


cn底底跟他們的互動蠻多滴~又很嗨呀~(我看的口水直流呀~)


下次CNBLUE再來開個人演唱會時~我不管~我不管我的腿了~


痠死.鐵腿也認了~


姐姐我一定力拼搖滾區了~真的拼了!!



結束要離開前~才想到要拍張場內紀念照~


謝謝奈奈幫忙^^



應援服上的紅薯Q圖~真是可愛呀!我愛死了~



PINK後台見面會的簽名海報!好羨慕pink呀!


**************************************************


其實看完演唱會後~我心裡有好多話想說~


但又不知從何寫起~(因有好也有壞.)


見到了那麼多的紅薯親~我很快樂!


cn這4個孩子當天表現真的很棒也很努力!但我卻心疼大頭了!


(好藝人還是要碰上好公司~這條路才會長遠~孩子們辛苦了~)


台灣紅薯應援計劃站的應援讓我很感動~


真的是群無私滴(難得有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