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點多..在微博看到一則從日本來的消息



cn要再來台灣參加演唱會了.地點在義大大草坪~


看到後還在懷疑.是真的嘛??還是假消息呀~


不可能這麼快吧~在高雄的話~應該在巨蛋吧~


壓跟都沒聽說過義大大草坪能辦售票演唱會嘛?


印象中這是去年高雄縣辦跨年晚會的場所~


跟夢時代的時代大道類似~是露天得場合呀!可容納幾萬人~


這辦售票演唱會~適當嘛?若下雨了~不都成了落湯雞了~悲呀!


星期六(3/3)原本與桂真約在夢時代見面吃飯..


因桂真去過義大大草坪參加過音樂會~


所以就決定開車到義大逛逛~順道看看大草坪..



切記~到了義大停車場~


因為停車場很大.所以一定要拍下或記下停車位~


若忘了車子停在那~工作人員才能幫你呀!


要不然~包準你找不到心愛的車子~哭著回家!!



我們決定在這家用餐.


這家樺達是我門鹽埕區的老店~



最有名的就是奶茶(我覺得普普)~紅茶好喝但太甜..


但本店是不賣簡餐~


看到在義大有賣簡餐..有點號奇呀~我跟桂真決定試試..



我點了..燒肉套餐..


口味雖稱不上多美味..但可接受..份量也都都好~~


ps..因我吃到只剩下肉骨頭..紅茶也喝光光..



義大的123廣場..



陳盈潔招你來唱歌活動..



桂真說:這兒往上走..就是義大世界大草坪..


大草坪就是那一大片的山坡地..



圍著欄杆~禁止進入~


發現後方在蓋新房子~(應該是別墅呀!)



原本這一大片山坡地都是大草坪~


但因後方有一部份在蓋別墅~



所以大草坪的面積就縮水了~



不是水泥地..它真的就是大草皮..(好失望呀)


若碰上雨天.草皮就成泥巴地.那該怎麼辦才好咧??


悶死了~雖然很不滿意這場地~


但好歹cn也是在高雄辦演唱會~(不去看~姐姐我會哭滴..)


所以我還是會買票參加演唱會滴~(弟弟門加油囉)



往回走時~由大草坪往下拍~


唉!唉!埃!(三聲無奈呀!!!)



跟魔天輪拍張照留念..


謝謝桂真陪我去義大看大草坪..


ps..要回夢時代時(桂真車停在夢時代)


恍神的我在高速公路忘了下交流道..


直接開到小港去了..殘念呀~


不清醒.不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