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日和小鳳約在舊大統麥當勞見面..


(我跟小鳳這是第一次見面.之前只在紅薯FB哈拉過!)


我來早了~


(第一次見面.不能遲到.早到又不好意思打電話哩!)


所以就在附近閒逛~發現了~


TFS要在高雄開分店了..



代言人是徐玄與金賢重..


但海報沒有徐玄..


我不依~TFS偏心啦...



第一次走進算塔羅牌這樣的店..


說真話..是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五味雜陳~


我真的好緊張..心臟噗咚噗咚跳..


因我們要問的不是自己.而是紅薯夫婦..真的很瘋狂吧!


(探人隱私.心虛.有種對不起小玄與大頭的感覺)


好就算了~很怕結果若不好~要怎麼面對大家呢?


我已緊張到說不出話來..(只說可錄音嘛?)


好小鳳很鎮定的把事完成了~(感謝小鳳)


最後只能說..老天有眼呀..結果都是好的..


我只能用~爽~字形容~



我先走出占卜室..一是因太開心了..


二是我個人也沒事想問..


所以想把多餘的時間讓小鳳問私人的事..


我個人對這次塔羅占卜的感想是..


真的很玄也很妙~


跟台灣廟宇求籤真的很相像~


小鳳真的很誠心的洗牌加默念.抽牌.


(我看著小鳳~真的~有被小鳳的氣場感動到了..)


我一直在思考..心誠則靈..


(準不準是其次.因這都是無法求證的事)


會不會小鳳跟我都是很真心的紅薯真愛飯.


塔羅牌是被小鳳的心念感動到了~


所以牌面的結果都是好的.會開花結果滴.


這已足已讓我在興奮個一整年..感謝小鳳..


當紅薯飯真幸福^^


----------------------------------------


2012年2月25日補充:


今天下午決定到大統TFS看看



我到時約1點半左右~看到蠻多人在排隊等面膜滴..



2點開始送面膜~


我懶的排~想說有沒有都無所謂啦~就先去用餐了..



我就是吃這個...(香腸世家)..真的不錯吃^^



我只買了唇頰蜜$250+貓貓護手霜$210+吸油面紙$95


其他的物品bb試用包.面膜.


金賢重海報.限量筆記本.相框...


通通都是贈送的...標準送比買的多~划算啦^^





        Y=大頭.*.S=小兔


            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