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可以打百分百ㄉ橄欖皂了~


因為我在前天2/16用一台威寶全自動麵包機換了這一台德國百靈食物調理機 MR550 ~~~我終於有百靈小子了~


(原本2/14晚上~我帶著消費卷上漢神想買專業型MR5500百靈食物調理機~但它偷偷給我漲價了~變成4299~很不爽ㄉ我~就塞挫不買了~卻在不清醒ㄉ狀況下~在3樓國際精品敗了一ㄍCOACH橘紅色大水桶包~~送自己的情人節禮物~那我就沒預算再買百靈小子了~



換家雖然說百靈是全新ㄉ~今天2/18中午收到時配件是新ㄉ沒錯~


主機看起來也很新但電線卻黃黃ㄉ~攪拌棒接頭也看的出使用過ㄉ痕跡(有鐵屑)..


其實前晚就收到她ㄉ信說說~感恩我ㄉ交換~她試機子過~一切都正常~外箱較舊~但保證是全新未使用~我心中就有一點點ㄉ準備了~可能不是全新ㄉ..~


(對方是個很客氣又有禮貌ㄉ換家都用您不是妳喔~而我卻是ㄍ神經大條ㄉ~)


我回:~


我ㄉ威寶全自動麵包機是未插過電~但我想應該是沒問題~謝謝妳~^^


(這是事實~我認定ㄉ全新是未插過電ㄉ~)


收到時~已有心裏準備~所以失望才不會那麼大~反正能用就好~


也應該心存感恩~她願意跟我交換~各取所需~(需要最重要)


我ㄉ新歡百靈小子~~揮揮手~我ㄉ舊愛威寶~(願你幸福~


這台威寶全自動麵包機已買了3~一直躺在箱子裡~未見天日~


隨時間ㄉ流逝…..若再放下去~我怕…………………


麵包機他會~~~(我是買來用ㄉ~不是買來放ㄉ~


A~~Do~~這好像結婚已久..老婆對老公ㄉ對話喔~


急性子如我就是這樣~下午約5~


就給它打了一鍋百分百老祖母ㄉ橄欖皂~


(會粉軟至少要一ㄍ禮拜後才能脫模~2ㄍ月以後才能用ㄋㄟ~


My Love~不到10分鐘就清潔溜溜了~


百靈小子~我愛你~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


2008年2月21日補充:


其實我已有一年多沒有在玩換物了~


因為若碰到一些~不okㄉ人~我又不好意思拒絕~


結果變成~換了一堆用不到ㄉ物品~又堆在家裡了~


浪費了許多郵資~真ㄉ非常ㄉ不划算~


而我是最近因為想用自己用不到ㄉ物品想換bb霜.充電器~


又開始玩了~~但很幸運ㄉ~都被我換到了~


所以又換ㄉ很起勁了~~~格子就少上了~


百靈小子換到後.......好像就沒什麼想換ㄉ物品了~


(而且我身邊也沒什麼好東西可換人了~)


因為~我只是把換物當娛樂~


我用不到ㄉ~換自己想要ㄉ但別人用不到ㄉ=兩ㄍ人都開心~


我用不到ㄉ~換自己也用不到ㄉ=別人開心~但我就不開心~


才一ㄍ月耶~真怕....又要開始走進不開心ㄉ死胡同裏.....


所以............................................又要繞跑了~


****************************************************************


 


2009年2月23日補充:



 


只有外包裝較破舊~其實內容物還蠻新ㄉ~


電線接頭ㄉ地方~黃黃ㄉ~還有接頭部分有很多小鐵屑~


重點來了~


我使用了2次後~在洗攪拌棒時發現~


白色圈圈ㄉ部分破了~


這不知是不是算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