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の格子一直怪怪の~~~ 1.要回覆留言都出現~~~ (提醒您:發表前請先登入,以免內容遺失。) 但我都一直在登入の狀態呀~而且表情符號都不見了~ 2.要修改文章~~~ 都無法上po圖片修改~都出現HIMLの格式~ 可以發表新文章~但是裡面不能有圖片~ 但是可上傳圖片到我の像簿裡~真の很怪~ 3.要刪留言版廣告~~~ 都無法刪除~動也不動~ 4.引用圖文~~~ 都只出現文字~圖片全不見了~ 我の格子是不是中毒了~ 我今天早上已跟奇摩發出求救信~ 但到現在還沒有消息~(我很怕我寫の奇摩看不懂)有人跟我有同樣の狀況ㄇ???~ 是我ㄑ按到什麼ㄇ??還是我の電腦又中毒了??~好煩~ 救命呀~ 補充~~~~~~~我文章一放上去~~全部像毛毛蟲一樣擠成一團~~~~~~~~小小ㄉ~無法分段~~ 看ㄉ好吃力連回覆也一樣~~~~~~~~~救命呀~~~~~~~~


2008/5/2


感謝薰薰半夜1點半還不睡~~所以我又打開了電腦~


結果奇摩還是不理我~都沒有給我回e-mail~


我只好再上部落格小子~


結果也都沒給我ㄉ留言回覆~


我只好碰碰運氣~找跟我有同樣遭遇ㄉ格子~


都給它連進去看看~~...


感謝老天爺~


在奇奇ㄉ格子~給我找到了解藥~


方法是:


點選~工具/網際網路選項/刪除Cookie、刪除檔案(勾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



http://tw.myblog.yahoo.com/mmhappy-blog/article?mid=6660&prev=-1&next=6599


非常感謝妳奇奇小姐~


讓我脫離了這場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