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禮拜前~sogo13樓買了這3部影片~一直都沒看啦~


今天連看了2部十面埋伏跟如果愛~


這兩部影片都有金城武喔~


下午看完十面埋伏的感覺是很華麗但不感人~


技術場面都很棒~有好萊屋的水平~


總覺得這部戲是在捧女主角(章子怡)~拍出的的影片~


金城武跟劉德華雖然也演的很用力~


3人也愛的很強烈~但卻覺得演的假假的~


讓我一直很難融入劇情裡~


但若只看場面.服裝.演員.這也算是一部不錯的戲~



晚上看完如果愛後~讓我蠻驚喜的~


主角是周迅.金城武.張學友~


演員好.歌曲好.劇情也好~


同樣是2男一女的愛恨情仇~


就覺得他們3人就都有入戲~


周迅演技真棒~張學友演的好也唱的好~連金城武也演的不錯~


也可能是導演說故事的功力好~(陳可辛真棒)


是部雋永的好戲~很值得一看~




 


有你真好聽說也是部感人的好戲~看完後在寫~


-----------------------------------------------------------------------------------


2010年5月25日補充:



這部電影~真感人


搞的我又哭又笑的


我超級推的


說真ㄉ


看完後


我好想我阿嬤


阿嬤妳在天上好嘛?


妳知道嘛?


每當夜深人靜時


我總會想起妳跟爸爸


眼淚總是停不了


我真ㄉ.真的.好想妳也好愛妳


總覺得自己虧欠妳好多.對妳很不好


若時光能夠回到從前


我一定要緊緊的抱住妳


跟妳說我好愛妳~妳不要離開我


我真ㄉ對妳太壞了


妳還是對我那麼的好


在我家~就只有妳對我最好


我真的都能感受的到妳對我的好


所以當妳離開時


我真ㄉ好不捨.好難過


好恨好討厭自私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