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因中午太悶熱了~就先讓薰薰睡個午覺~


下午3點多~才開車帶薰薰去大樹舊鐵橋~


因那裡有鳳荔節的活動啦~(5/22.23.29.30)




到了舊鐵橋已4點多了~天氣也比較涼爽了~



自從去年8/4日後~我就沒再來舊鐵橋了~


發現這~真ㄉ變很多~88水災毀了~但已恢復的不錯了~



薰薰~是我的專屬魔豆了~現在都很會擺架子了~



這是迷迭香家的鳳梨~原本不想吃的薰薰..



吃了一口後~因很甜~就一口接一口的吃了~(真ㄉ很甜很好吃)



因迷迭香要收攤了~還A了2包鳳梨回家~謝謝迷迭香~


薰薰到此一遊的印記~我們家薰薰果然是屬狗的~

要正要開車離開時~


薰薰突然說:阿一我要尿下去了~


我說:薰..妳撐一下.阿一帶妳去布諾閣~妳再尿尿..


薰薰搖搖頭指著我車頭前方說:我在這裡尿就好了~


哇哩咧!我說:不要在這裡尿.很丟臉耶~妳是女生耶~


薰薰捧著肚子大跳的說:快尿下去了~快尿下去了~


我輸了~與其讓她尿在車上~不如丟臉讓她尿在水溝旁吧~


只好脫褲褲讓她蹲在我車頭前方~解脫了~果真~還尿的不少了~


這一定撐不到布諾閣滴..



 已一年多沒來布諾閣了~覺得這裡~還是沒什麼變耶~



但身邊的鳳梨有長大了~(去年還小小的)~


現在都需戴上了帽子遮陽了~



薰妹~叫妳第一名~



滷肉飯+涼拌小黃瓜


炒粉條...蠻香的~



吃完晚餐~薰出來玩飛盤時~天已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