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25)晚上~突然好想吃火鍋喔~


就跟ㄇㄇ說到大社可利亞好不好~


原本ㄇㄇ說太遠了~不好~


我說帶薰薰出去走走嘛~ㄇㄇ才說好~


想不到臭薰薰一聽到吃飯~就說她肚子飽了~不要去~不要去~


(她中午吃了麵麵~已快6點了~竟然說她飽了)


因此也壞了我的好事了~ㄇㄇ就說不去了~


(我從去年生日後~已快一年沒去大社可利亞了~真ㄉ粉想念那味道)


那我就跟ㄇㄇ說要不然我去天天買一份豬肉火鍋回來煮好了~


ㄇㄇ竟然很開心的說好~


我就騎單車去買了~我問薰薰要不要跟阿一去~臭薰薰說不~


到了天天~嚇死人~店內大客滿耶~店外還排了2~


還有客人在等位子的~真開心~他們的生意變的這麼好~


我们鹽埕有3家汕頭火鍋(味味香、勝味、天天)都是超過50年的老店了~


我雖然很愛吃火鍋~但以前都不太喜歡吃汕頭火鍋~較喜歡石頭跟日式的~


都是去東東、大家或陶湘外帶回來煮~


但自從吃了天天的汕頭火鍋後~我就喜歡上汕頭火鍋~


這老闆人很好~外帶時~都會包一大包湯頭給我~


外帶沙茶也不用加錢~(味味香外帶沙茶一包10~湯頭也很小1)


所以我才會那麼喜歡去天天外帶火鍋~


我今買了一份豬肉火鍋再加一份豬肉跟豆腐$310~


平常我若不加豬肉只加豆腐~也不到200~


回來再加些家中那些有的沒的~就跟ㄇㄇ吃的很開心了~



拍這張照片時~ㄇㄇ沒看到~所以沒說話~




拍這張時~忘了ㄇㄇ就在身邊~被老ㄇ唸到不行~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