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好像是畫拿湯匙吃飯的人~我覺得啦~


右下角的地方是飯桌跟食物~


我還蠻喜歡的~覺得她進步的好多喔~


慢慢有顏色的概念了~


這張畫畫了2堂課~這是第一堂還沒圖完顏色的裸畫~


看到那拿湯匙的手手~大大的鼻孔~我都快笑翻了~


看她的畫~會讓我快樂~不錯喔~


 



跟薰薰一起上課的~還有3ㄍ小朋友~


左上是大薰薰2ㄍ月的小姐姐的作品~


她比薰薰早學畫畫~我覺的~以她的年紀~


她真ㄉ好棒~五官明確還有頭髮跟牙齒眼睫毛~


這是薰薰目前還達不到的~


而右邊這2張是一對長的不太像雙胞胎兄弟的畫~


已讀小一了~也畫的很棒~


所以老師會要求他們畫的比薰薰她們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