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薰薰抱烏克麗麗



好亮!好搭呀!真滴很有架勢!



烏克麗麗的大小很適合小朋友玩.


真是.卡哇一ㄋㄟ~


會買這..


是因為這2天店休~送薰薰上課後在家也無聊~


剛好有身邊有桂真送的巴沙諾瓦的折價卷


而我之前的條碼貓陶鍋兌換卷3/19後也可換現貨了.


今天又有來店禮(甜蜜蜜貓頭鷹地墊..我好想要呀!)


那麼就一個人到夢時代走走好了!


到了停車場.突然想到康是美12點點數快過期了


第一站~就先到B1康是美了


每朝綠茶特價4瓶99(好便宜)


我買了16瓶($396)換了3點~剛好湊足了15點~



換了一個kikilala吊飾~


(今天早上送給恩恩了恩恩好開心呀!)


拿了發票~就下 b2換來店禮..貓頭鷹地墊..


(我真的超喜歡貓頭鷹滴說...)


但卻遇上了



廠商作業延誤沒現貨~變成兌換卷~(好失望)


原本是要扣5點滴~變成現賺了100點~


夢時代這次很有誠意...(很難得)


呵.呵.所以沒現貨換這也ok啦!


到了7F巴沙諾瓦我看了4周~好像只有我是一個人..



我點了香草鮮魚咖哩+綠茶+洋芋沙拉


254-100=154(真的很划算耶)



我超喜歡吃洋芋沙拉滴..


但他們家滴..還有進步的空間..



今天的鮮草魚咖哩..超對我的胃


雖是炸滴但一點也不覺得油膩


我吃光光了~只有那碗海帶味曾湯沒喝~


(我有甲亢~不能吃海帶)


到8F換條碼貓陶鍋時..


看到了對面展場有吉它展示



就好奇的走進去看看...



有吉它背帶(我又想到CN了)



這些在展示櫃裏的吉它特別滴漂亮.



覺得有些吉他好小好可愛呀..


詢問了一下店員:小吉它是小朋友的玩具嘛?


店員說:是Ukulele.是樂器大人小還都可彈.



我就把陶鍋放在櫃子上~慢慢看..


(後來竟忘了把他帶回家了..有夠散形滴)


(開車離開時發現了.趕緊再回去~上8F拿回來)



(因此.接薰薰下課的時間遲到了.)


(陶鍋真滴超可愛.但我用不到)


(想到昂潔老師應用的到~就送給昂潔老師了)


(老師收到時第一句話說:綵薰阿一~妳很愛逛街喔)


(真是無言了.無言了)


(希望可愛滴昂潔老師會喜歡)


在逛展場時..眼睛一亮


看到了


這隻笑笑臉烏克麗麗..我蠻喜歡~


價格又不高~我可接受..



就買下了~把它帶回家了.可跟薰薰一起玩..


(希望每天都是嘴角上揚滴好心情)



在翻這本書時..發現原來優克李林~


就是翻自Ukulele(烏克麗麗)~


蠻開心..優客李林的認錯.出嫁是我的愛歌呀^^



大創買了這隻心型螢光黃的扇子..



若是紅薯一定知道我想要做什麼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