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在大河馬ㄉ格子裡看到了一篇文章~


托嬰中心照顧不當~導致嬰兒死亡~因好奇~


連結過去看~還是要譴責托嬰中心ㄉ不當照顧~(夭壽)


看到了托嬰中心ㄉ監視器圖片~讓我很氣憤~感觸也很深~


為什麼~托嬰中心會讓嬰兒趴著睡??真ㄉ不解?


人力不足應付~還這麼搞~這等於是間接殺人ㄉ行為~XXX~


托嬰中心一定都認為是意外~但我不認同~


歐美嬰兒意外猝死ㄉ比例很高~


死亡原因~有很多就是因為趴睡~


真ㄉ很不了解~現在ㄉ人都在想什麼???


難道小孩ㄉ頭型~比生命還重要嘛?


這家托嬰中心是在自掘墳墓嘛?真是不解~氣憤~


-----------------------------------------------------------------------


~真實事件~


我表哥ㄉ2女兒(2ㄍ月大左右)~


就是因為趴睡~意外猝死ㄉ~


所以~我若聽到有人要讓嬰兒趴睡~都會建議不要~


因為~這真ㄉ很危險~沒事就沒事~


若出事了~金正是抹哭~沒目屎啦~


我都還記得~大姑媽一直炫耀表哥ㄉ大女兒因為趴睡~


頭型像外國人那麼漂亮~~但表哥ㄉ2女兒因趴睡猝死後~


再也沒再聽大姑媽說~趴睡讚這檔事了~


因為~~根本無法保證24小時盯這小孩看~


一出錯~一條命真ㄉ就沒了~


我們家~小朋友全不趴睡~


我也不覺得~這樣就比較不好看~


為什麼?頭型一定要像外國人那樣?


有比較美嘛?要這樣做ㄉ人~請三思~


真ㄉ很容易造成嬰兒意外窒息死亡~


 


~以上純屬個人心情抒發,不吐出一些來~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