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美?



數大便是美~




均均很認真在調色~


雖然我覺得不是很有創意~(我也好不到哪去~


但總是均均自己親手做ㄉ~就特別有意義~


她真ㄉ很喜歡玩MP皂~


我想~只要是孩子~都愛自己動手做吧~


我不是很愛做MP皂~我愛CP皂~(我愛手攪啦)


所以我ㄉ皂基~給均均玩~嘟嘟好~^^

補充:


我太久沒讓她玩香皂了~所以忘了皂液會燙~


直到均均突然說~ㄚ一好燙~我才趕緊找塑膠杯座來裝紙杯~


所以~若家中有小孩要玩香皂ㄉ話~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這含苞玫瑰花矽膠模~是跟皂愛矽膠模買ㄉ~


成皂約20~ 23 ~小巧可愛~做成花束會很美喔~






相關文章~

MP-寶貝均自己動手做~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