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皂協辦ㄉ研習活動~


老師是宇宙無敵超級美媽~旂媽~(小美說ㄉ~但也是事實~


上完課ㄉ心得是老師很讚~(宇宙無敵超級讚!!!)


我跟迷迭香皂子是一組~但我是ㄍ不及格ㄉ學生~


不像迷迭香、皂子拼命ㄉ做筆記~懶病發作ㄉ我~連配方都用拍照ㄉ~


好了吧~好了吧~事到如今~現已忘光光~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好~


只記得~旂媽說為什麼要自己做保養品DIY~


油品ㄉ品質很重要~如何分辨油ㄉ好壞~(嗅覺跟實際擦在手上體驗~


這門學問太深奧了~~可能是我皮太厚~完全感受不出來~~


所以~我還要再努力~雖然我對保養品DIY沒什興趣~


但真ㄉ好開心能上到旂媽ㄉ課~她分享很多她ㄉ實做經驗跟知識~


我有聽進去~但很多是無法在格子上寫出~會被皂友圍剿~


但我真ㄉ非常認同她ㄉ說法(我喜歡說真話跟直接ㄉ人~


宇宙無敵超級美媽~旂媽再開課~


我一定會再去上~




柔潤眼霜VS蠶絲蛋白面霜





左邊ㄉ柔潤眼霜是老師實作~右邊ㄉ蠶絲蛋白面霜是我們diy~


不知要算成功還是失敗~我只能說~我們想要ㄉ成品是霜~


所以加了8有機橄欖乳化蠟~結果太補了~


老師建議~我們回家後再加一些花水稀釋~


原本有些許油水分離ㄉ狀況~但今天再看~已沒有了~


2/16我分裝了一小瓶~讓媽媽帶去韓國(旅遊)擦臉~


我想媽媽應該會很滿意ㄉ說~


媽媽~我好想妳~快點回來呀~~~~~~~~~~~(假ㄉ~~)


****************************************************************************************


2008223補充:



加了橙花花水稀釋~




突然~量變多了~


而且也變ㄉQQ細緻~蠻不錯用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