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回國了~



為什麼會再來永登浦咧??


只為了買GIRL香水~我有沒有很瘋狂咧~


因昨晚到明洞的樂天~才發現~沒有送沐浴乳與身體乳~


但永登浦的新世界有~(2/2日有來過~但沒買下..殘念.)


所以一早又搭地鐵到永登浦了~




光化門站~我住這附近~



現看到這件桃紅色外套~心中還是五味雜成~


真的好大~好重~好亮~呀~(現已在衣櫥裡了..).



還好拍照~不難看~要不然~我要哭死了~


看到咖啡販賣機..



真的忍不住..買杯喝喝看..





我的拿鐵比佳佳的美式大杯..



到永登浦站看到了星期五餐廳~


但C.N.BLUE好像已無代言了~


都沒看到cn的海報了~



看到這~我又忍不住~買下了~只因有..


粉紅+粉藍的兔子~還有紅蘿蔔~



看到小玄..拍張照做紀念..




這裡~有加送身體乳跟沐浴乳



買3瓶又加送少時明信片..



我最喜歡1號的香氣~


花果香~很清新~



喜歡4號淡粉紅的色調~


看著就覺得很幸福~



7號真的不是我的調調~


香氣太濃郁~太女人了~


還好只有一開始聞會暈眩!


但它的後味很不錯~是蠻愉悅滴^^



而且7號是小玄MV手上拿的那瓶~


說真的~~真的難已選擇~


想說~竟然都來到這兒了~那就....



殘殘..3瓶都買下了~非常的阿莎力~


怕沒買下~回國又後悔了~


一瓶W68000~3瓶W204000~又退稅W12000~


一瓶比台灣買便宜約台幣500元~3瓶就差台幣1500~


所以算是買對了^^



意想不到這櫃姐~人真的很好~又阿沙力~


幫我包裝的好漂亮呀~連身體乳沐浴乳也幫我包裝美美滴~



又送了我好多的贈品~



一瓶身體乳+2瓶小香水+3瓶針管香水~


好幸福喔~


真的很感謝櫃姐與佳佳^^



單筆消費W80000可憑護照換4g隨身碟一個~


佳佳說可再幫我多換一個~


要我退刷~再分成2筆刷卡~


但因我曾經在台灣有發生過退刷後~


帳單竟重覆多收了一筆的烏龍事件~


處理起來也蠻麻煩的~(來回店家好多趟呀)


所以想說~這是國外的消費~


若退刷後~再重刷~回國後若帳單出狀況的話~


我就要哭了~(處理起來~也麻煩)


不想為的多一個免費的隨身碟..


做這種有風險的事~


現在想想~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