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南山塔後~


我們又來到了明洞的地下街~



我在這家買了不少東西..敗家呀!!



敗家個性終於在今天啟動了..



你能想像嗎~~這些東西~比化妝品還貴~


而且又重~真是要我的命呀~


要買原版應援棒~但缺貨~等cn來台開演唱會再敗了~



唱片行對面這家小吃店的東西蠻好吃的..


但這壽司我不該買的~有甲抗的我~不能吃海苔~


所以只吃個幾顆而已~(還是台灣壽司好吃)



第一天來明洞~吃過一次~覺得不錯~



所以又買了一份~跟佳佳邊走邊吃~



經過這~拍張照做紀念~看到了穿古裝的阿伯~


所以就合照了~



雖然肚子不餓~(沿路都吃飽了)~


但臉皮薄的我~



怪不好意思~還是走進去店裡捧場了~



佳佳要暈了....(因我們都不餓呀!!)



點了..



豬肉石鍋拌飯



大醬湯..




標準的光觀客..嘿~嘿~



其實~我還是喜歡白飯配泡菜~



不習慣吃泡菜拌飯~


我喜歡把泡菜當配菜~不愛把它放進湯裡或拌飯~


我吃東西~還是有我的堅持..不喜歡就真的不喜歡~



這拌飯的鍋巴~真是粉漂亮~


說真話...還蠻好吃的..


離開前再拍一張~



這張~7月半看到..一定挺嚇人滴..



全州隔壁的樓上~是SM的專賣店~




沒甚好買的~唉~衣服.帽子.杯子都沒有~


只好買本小玄的筆記本~做紀念~



這家就是紅薯逛的購物商場~


但5樓紅薯買大衣的服飾櫃~已撤櫃了~


真是難過呀~


1/31當天有來但沒拍照~今天就拍張紀念照~



音樂中心~錯過預錄的新人團體vixx~真是可惜呀~


後來~才發現這團跟紅薯還真緣~這團的隊長N~


理想型是我家的小玄~真是太有眼光了~


姐姐預祝你們不久的將來~一定大發又大紅^^



南山塔買的鎖匙圈~



明洞地下街買了一件衣服W10000(約台幣275)~



2雙小玄的襪子..W2000(約台幣55)~



在南大門買的襪子~因我的襪子走到南大門突然鬆了~


所以就買了襪子~當場就換上了一雙~



南大門買的圍裙~


換算成台幣~真的不便宜~


現在想想~有些不值得~



屈臣士買的護手霜與洗髮乳..


真的很便宜~這次最划算就是買了這些~


回來可當伴手禮~送給我的朋友們..


滿W3000可退稅~才多買那3瓶洗髮乳~



小玄筆記本



少時專輯~友情贊助同住宿舍的台灣妹妹~


因妹妹們為了抽少時簽名會名額~買了很多~很多的專輯~


我真的好佩服他們~這是我這輩子達不到的~



教保文庫買的~


我好喜歡那金髮娃娃呀~(我的喜好與眾不同)


就看到就覺得心情很好~我喜歡解釋為~有緣~


買買W50000可辦退稅~



6本筆記本



2月3日晚上在樂天超市買的..



1/31在新堂洞的文具店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