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川往南大門的路上.有經過市廳


雖然冷~但天氣蠻情朗的~所以走起來~


蠻舒服滴..



這裡是個滑冰場



雪摸起來真的好舒服喔~一點都不冷~


佳佳要我假裝吃冰的樣子..



但是~本人拍照..真的不會擺姿勢..


..糗了..


這是我做的四不像小兔子..



後方是南山塔..原以為蠻近的..


但實際上坐車..還是需蠻長的時間的..



佳佳做的兔子..蠻可愛的.我好喜歡..她也很喜歡..


所以沿路都拿著它拍照..佳佳是個蠻可愛滴小女生..



這裡就是南大門了.過紅綠燈就到了~


因大火的關係.正在整修..



這積雪.蠻酷的..



可換錢的大嬸..



狗狗的衣服..



招攬客人的穿著.蠻特別的..



我買一件紫色的..



我買這件粉紅的..



離開南大門後.走到明洞..


經過了一家PB麵包店咖啡複合店.



進去坐坐..休息一下..


真的走的蠻累的..



喜歡這咖啡杯的造型..


是個西部牛仔喔..



我喝拿鐵咖啡..佳佳喝牛奶..



咖哩麵包..真的有點油耶..


但我真的不太想吃甜的..才會買鹹的麵包..


吃完鹹.在喝甜的咖啡..真的好滿足喔..




沒穿衣服的咖啡杯.光溜溜的..



佳佳買的..帶著它跟我們上南山塔..


回台灣後~我看了韓劇清潭洞愛麗絲後才發現..


這家pB連鎖咖啡店..有贊助此劇..


戲裡是女主角爸爸工作的店~


真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