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我和ㄇㄇ、均均有給他去捧場我們里辦母親節晚會~


活動時間(1930~2200)地點:大安公園~


有免費茶點跟飲料~還有摸彩吶~


~冰箱.電視.微波爐.腳踏車20多輛.有ㄉ沒等...


這種活動~其實我是很不喜歡參加~


因為都會碰到些熟人(左鄰右舍)~


東家長西家短~還要陪笑臉~粉累吶~


但開始寫格子後~


就想說~~去參加~在寫一篇網誌放上來~


做ㄍ紀念咩~~



↓↓↓哇~好多ㄉ腳踏車喔~




~看了讓人真ㄉ好想要~但就要看有沒有那ㄍ運氣了~


這次ㄉ活動~準時8點就開始抽獎了...


而且每唱一首到2首歌就抽一次~


獎項之多~也真ㄉ讓我嚇到~我們里長一定大失血~


個人覺得已經很不錯了~


但歐巴桑们還在抱怨~吃ㄉ不夠好~


去年有辦桌~今年沒有~


哇哩咧~免錢ㄉ還這麼挑~看了就讓人討厭..


我想這次ㄉ錢都花在抽獎獎品裡~


我喜歡這樣~


其實我們不是很及格ㄉ參加者~


我幾乎和均均都在另一頭ㄉ溜滑梯玩~


一聽到又抽獎了~就趕快跑過去~


ㄇㄇ則是和鄰居在聊天~~


在第3次抽~~呼~呼~


我們就中了#1545~


我和ㄇㄇ興奮ㄉ不得了~以為中了腳踏車.............結果..


 


↓↓↓我们中了42獎....



↓↓↓趕快帶回家~拆開後...........


保溫瓶一個………


因為我们還有一張摸彩卷#1544沒開糊~


所以我ㄇㄇ繼續在大安公園等大獎~~


我和均均已先拿了42獎先繞跑了..........



我们到夜市去晃........


均均堅持要玩釣魚~


雖然我覺得假魚玩具已很髒~


但真柪不過她~


只好讓她玩~


均均釣魚結束後~


我們又回到大安公園找ㄇㄇ~


看看有沒有得大獎好消息.........


結果.....................................沒有~


我们3個就哈~哈~哈~走回家囉~~~


沒魚蝦也好~


至少也給她摸個42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