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差點被我們家均嚇死~


10點多了還去阮綜合醫院掛完急診回來~


還好沒事…..要不然我看岑岑真會被打死~


話說………~


今天傍晚妹妹帶均均、岑岑來~要來帶薰薰回家~


原本是要均均留下來~但她說要跟ㄇㄇ回家~(我也生氣了~不理她)~


不到一會~我就聽到均慘哭聲~


把我嚇了一跳~我就到門邊一看~


我們家均均左額頭腫了一ㄍ好大~


妹妹趕緊拿喜療妥幫均均消腫~


原來兇手是岑~


他大力關冰箱從均均頭給夾下去~


~結果岑岑被罰跪、我就把均均帶上來~


沒事後~妹妹就帶岑岑、薰薰回家了~


我看均均頭瘀傷比較消後~就帶她去家樂福玩~


9點半回來後~


她突然一直咳ㄍ不停~而且跟我說:ㄚ一我眼睛好痛~


然後就一直哭~..........


而且只腫左眼~所以我也被嚇傻了~


趕緊打電話給妹妹~說均均左眼腫起來了~而且一直喊好痛~


後來我和ㄇㄇ評估了一下~決定今晚先哄她睡~明天再帶她去給眼科看~


但她一直哭鬧不停~眼睛也越腫越大~我真拿她沒輒~


後來妹妹又打來~~均均又剛好咳到吐了~


越想越害怕~~妹妹就決定要帶均均先到阮綜合醫院掛急診~


我和妹妹約在急診室會合~


我一到~妹妹跟妹夫就已經在門口等我了~


我們家均均看到爸爸ㄇㄇ就乖像隻貓一樣~不亂哭了~


(均均就只會吃定ㄚ一跟ㄚ嬤~~~~~~~~~~~~


我們碰到急診兒科醫師白瑋~人真很好~也很仔細~


他判定眼睛跟撞傷沒有關連~而且沒有腦震盪ㄉ現象~


我們就放心多了~


眼睛應該是過敏~而吐是因為咳嗽引起~


但是聽診後~發現均均呼吸很緊~而且有~~聲音~


要我們先拿藥回去吃~跟點眼睛~


星期日晚上不要掛號~直接進急診兒科給他在聽診一次~


這ㄍ醫生人真の很不錯~


看完拿了藥後~我就把均均載回家了~


還好沒事~~要不然這次岑岑你會死很慘~~~


小孩子一起玩~の很危險~但又防不了~


真の想不到岑岑會大力の關冰箱門去撞她姐姐~


岑岑這次也嚇到了~還上來跟均均說:姐姐對不起~~


希望岑岑能記取教訓~下次不敢這麼白目了~


而我們家均均の左額頭跟左眼原本腫の跟豬頭一樣~


希望明天能趕快消掉~


我還要帶她去鼓山圖書館看人家做絲瓜皂球吶~


********************************************************************



2008.05.03補充:


今天早上~均均起床後~


眼睛有比較好了~看了也叫人放心多了~


原本打算ㄇㄇ忙完後~就馬上帶均均去南鼓山圖書館3~


參加免費絲瓜皂球ㄉ活動~~


鼓山區公所主辦ㄉ活動而高雄手皂協會協辦皂球活動)


人算不如天算~我們家今天早上忙翻了(母親節快到了)~


我又不敢繞跑~11點過後才能過去~


~~我到時~絲瓜皂球活動已經準備收工了~


均均因為沒搓到皂球~所以給我亂發脾氣(擺臭臉)~


讓偶粉沒面子(我太沒用了~~~~~


還好~後來梅蘭理事長自己拿已做好皂球給她挑~


她還挑了一顆..歐吉賽司了~(被她打敗..均均妳太貪心了)~


均均才慢慢開始有笑容了~


現在小孩真是架子比明星還大~


結果沒幫忙也就算了~還A了一ㄍ免錢涼麵回來~


很不好意思~



Ps.今天南鼓山活動中心真很熱鬧~


原來是辦母親節慶祝活動~人真很多聽說還有摸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