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中午1點我和ㄇㄇ.寶貝均去高雄美術館正對面逛逛~


那裡每ㄍ月ㄉ最後一ㄍ週末環保局都會辦跳蚤市場~


下午1~5~~這ㄍ時間真ㄉ灰熊ㄉ熱~


今天下午雖然跟人有約~~


但是不ㄑ一趟跳蚤市場捧場一下~我總覺ㄉ怪怪ㄉ~




↑↑↑


環保局都會準備一些二手ㄉ家具還有二手ㄉ舊腳踏車賣給需要ㄉ朋友~

真ㄉ是很便宜一台300元或400元以上ㄉ都有~


比我们鹽埕區ㄉ~賊仔市~還便宜。


我们一點多到那兒~已經有人先選好自己想要ㄉ~


在那邊等環保局開賣~


真ㄉ是灰熊ㄉ搶手~


↑↑↑


環保局在那兒有設一些宣導資源回收ㄉ攤位~


我很喜歡這種活動~環保真ㄉ是要落實到生活~地球才有希望~


↑↑↑


30ㄍ用完ㄉ舊電池或光碟片就可換一ㄍ肥皂或一小包ㄉ種花肥料~


很不錯ㄋㄟ~我曾收集30片燒壞ㄉ光碟換一ㄍ肥皂~^^~


星期六真ㄉ是很熱~我們家寶貝均快受不了了~


買ㄍ海綿寶寶補償她~^^~


ㄇㄇ買了一套休閒服150元~我沒看到需要ㄉ~^^~


逛不到30分鐘~因為真ㄉ是太熱了~流了一身ㄉ汗~受不了了~


我們只好就繞跑了...



 


這是ㄍ很環保ㄉ活動~非常值得推廣~^^~


希望有興趣ㄉ朋友~...


每ㄍ月ㄉ最後一ㄍ禮拜六~下午1~5~


趴趴走去~^^~搞不好會挖到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